高考哈工大(哈工大高考录取分数线2023年)

2024-04-16 20:06:02

哈工大高考录取分数线2023年如下:

2023年哈工大高考录取分数线是640分。

哈尔滨工业大学概况:

哈尔滨工业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大学,位于中国东北地区,拥有多个校区和学院。作为一所工科为主的大学,哈工大在工程、科技、航空航天、材料科学等领域具有显著的优势和特色。学校拥有一批经验丰富、学术造诣深的教授和专家,他们在国内外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哈工大拥有完善的学科体系和优秀的教学设施。学校不仅在工程和科技领域拥有领先的优势,而且在人文社会科学、医学等领域也有较强的实力。学校还拥有大量的先进的的教学设施和实验室设备,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实验环境。

哈工大还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的生活和文化活动。学校有众多的学生社团和俱乐部,涵盖了体育、文艺、学术等多个领域,让学生可以在课余时间参加各种有益的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体验。

学校大力赓续弘扬“铭记责任、竭诚奉献的爱国精神;求真务实、崇尚科学的求是精神;海纳百川、协作攻关的团结精神;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奋进精神”的哈工大精神传统,坚持“稳引培”并举,坚持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建成了一支享有“八百壮士”美誉的师资队伍。

现有两院院士39人(含双聘)、国家级高层次人才304人、国家级青年人才225人。哈工大拥有7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9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1个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5个国际联合中心/科技合作基地,41个部级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图书馆已拥有传统型馆藏320万册/件,电子图书172万种,数据库的总数量为136个。

哈尔滨工业大学23年录取分数

能。据查询哈尔滨工业大学官网得知,在2023年的录取分数线中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23点12分,文科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29点12分。650分的高考成绩在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理科录取分数线范围之内,能被录取。需要注意的是,高考录取不仅仅看分数,还会考虑到别的因素,考生的专业选择、报考地区、招生计划等。每年的录取分数线也会受到当年高考难度、报考人数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具体能被录取还需要看当年的具体情况。

哈尔滨工业大学23年录取分数如下:

根据查询掌上高考官网可知,以黑龙江高考为例,哈尔滨工业大学23年的录取分数为:理科:589分(医学类)、590分(中俄合作办学)、609分(少数民族)、623分(普通类)。文科:529分。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