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163考试信息网(贵州省考200分什么水平)

2024-01-31 11:04:57

贵州省考历年面试分数线最低分为163分,最高分为183分。由此可知贵州省考200分属于中上水平。

贵州公务员成绩出来后,还会出排名,而最终决定是否进入面试是由你的排名决定的。简单一说,即使你分数很高,已经超过200分,但你还是不能排在前例,那你可能就无缘面试。果你的分数很低却排在了前例,则还是有机会进入面试。

当然从近几年贵州省考笔试分数来看,200分进入面试,可以说希望还是很大的,毕竟能达到200分的人数偏少,2018年贵州省省考总有30万人,假设有5万人缺考,那么也还有20多万人。而每年能达到200分的人数仅几百分之一左右。所以希望很大。

贵州省考考试科目

近两年贵州省公务员考试均参加4月份多省公务员考试,笔试科目只考行测和申论。行测科目不分卷,近五年来题量稳定在120道。

笔试成绩于在“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公布。笔试成绩查分结束后,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确定“最低笔试合格分数线”(“最低笔试合格分数线”是指进入下一环节的笔试成绩与少数民族加分之和的最低成绩)。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