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景点(玉环一日游哪里好玩)

2024-02-01 01:43:07

玉环一日游好玩的地方有玉环水利风景区、鸡山岛、龙溪动漫花谷、江岩岛、大鹿岛等。

1、玉环水利风景区

紧靠浙江乐清湾广阔海湾,依托漩门二期蓄淡围垦区及特色农业观光园建设而成。玉环水利风景区风光旖旎,生态环境优良,工程景观独特,海上长堤7千余米,将湖泊与大海东西分隔,滩涂、湿地、小岛、山林交相辉映。景区资源较为丰富,淡水生物和海洋生物混杂生存,是全国最大的野生黑嘴鸥栖息地之一。

2、鸡山岛

位于玉环东面海洋中,看她横亘在海面上若隐若现,还真有点像鸡冠,故而又名“鸡冠山”。在栈台码头乘船上岛,自此开始了整个旅程。上岛看海是最惬意的,在这里你随时可以眺望远方。

3、龙溪动漫花谷

位于龙溪镇山里村,是中国美术学院雕塑创作营、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公共艺术实践基地。基本简介景区以“慢生活、亲自然、更和谐”为理念,已形成四季花田、恐龙谷、QQ农场亲子乐园、百年古树群、老炮台日出观景点、山里文史馆、乡村科普馆、艺术家工作室等观光游乐项目。

4、江岩岛

位于玉环市玉城街道西南面的乐清湾内,由落霞园、孤骛园、秋水园、长天园等四个自然村落组成。岛上植被茂盛,森林覆盖率达37.09%,绿化覆盖率达98%。沿岛周边的海塘分布着20多个养殖点,盛产对虾、蛏子、雪蛤等海产品,是省级休闲渔业精品基地。

5、大鹿岛

大鹿岛孤悬在烟波浩瀚的东海,距玉环坎门港6海里。常年被绿色所覆盖,山海风情并茂,如万顷碧波长缀的翡翠。相传古时天庭有只神鹿,因偷衔仙果撒于人间而被坠入东海,遂成块状鹿形的孤岛,故名大鹿岛。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玉环大鹿岛景区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