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貂品种(宠物貂什么品种好养)

2024-04-01 03:04:08

貂分安格鲁和玛雪儿、但是国内基本上只有安格鲁、玛雪儿很难拿到的、美国玛雪儿才会比较多、相比之下玛雪儿会比较温驯但是基本是拿不到的、在貂当中标准色是最健康得其次是白色雪貂、其余的手套、熊猫之类的会比较差一点、还是白色的雪貂吧好看健康程度也不算差

价格是2000到5000左右吧

貂的身形略显修长,呈流线形,身体浑圆,没有任何尖角和扁平的地方,皮毛柔软有光泽。宠貂的颜色有四十多种,比猫和狗的颜色要繁杂和漂亮得多,下面就是一些总体分类的介绍。

Sable(赛博)通体底毛为白色,**或其他颜色,披毛尖端为棕色,黑色或其他颜色,面部允许棕色,黑色和白色。这种颜色主要特征是毛色的渐变。

Pastel(帕丝特)主要特征为躯干毛色为亮白,浅白,腿部和尾部为棕色或深棕色。这种颜色的主要特征是躯干和四肢的分界线比较明显。

Pure ( 纯色) 底毛和披毛颜色相差不大通体颜色单一,允许少量杂毛存在。

Albino(爱尔拜诺)通体白毛,瞳孔为红色,不允许杂毛存在。

Blackself(布莱克)通体深黑色且油亮,最部四周为白色且界限明显。不允许杂毛存在。

Ermine White (艾米)除尾尖毛色为黑(深)色外,其余均为白色。

Badger(火焰)双眼和额部有明显的三道白色斑纹,身体为灰色和黑色。

Panda(熊猫)眼圈为黑色,棕色腿部为棕色,黑色,其余为白色。

Leopardspottet (豹斑)通体浅(白,黄)色有点妆斑纹。

Zebra(斑马)通体有斑马状条纹。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