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花卉(贵州凯里有花鸟鱼虫市场么)

2024-04-01 02:43:30

州医院侧门菜市场过去的那条街(即上面玉米兄提到的凯莱酒店旁的小路),也就是凯里人俗称的"花街"有几家宠物店,如阿松、志祥等等,里面有各种狗、猫等宠物,当然旁边的其它门面也有观赏鱼卖,但蜥蜴没见过,不过你跟这些店的老板打听一下吧,他们即使店里暂时没有货,他也会帮你联系弄来的。祝你早日完成心愿。

凯里旅游必去景点

凯里的景点

凯里市景点汇总:

1、下司古镇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贵州省省级风景名胜区。

2、云谷田园。园区总占地面积为2300亩,一期500亩,以台湾现代精品农业生产示范区、大型有机生态餐厅、农业休闲观光采摘为主。

3、苗妹非遗博物馆是由凯里一家从事服饰、刺绣等生产加工的企业投资3000多万元打造,占地980平方米,共有四层楼,分为民族服饰展厅、古民居用品展厅、手工艺品展示区及银饰文化展厅。

凯里南花苗寨如何?

凯里南花苗寨(南花村寨)位于贵州省凯里市三棵树镇东南部,地处美丽的巴拉河畔,是一个依山傍水、自然风光秀丽、民族风情浓郁的苗南花村苗寨族村寨,是贵州著名的苗族风情旅游景点、贵州省乡村旅游示范点之一!也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带巴拉河景区的亮点。

苗寨民风纯朴,风景优美,民俗独特,是巴拉河长裙苗农耕文化典型的天然博物馆。全村有167户,741人,耕地面积450亩,林地2000亩,森林覆盖率83.2%,苗族人口占100%。

住房为木质结构,吊脚楼式,服饰为巴拉河长苗裙,银饰以大牛角为显著标志。民族节日有农历二月二“姊妹节”、五月“棕粑节”、七月“吃新节”和十月的“苗年节”。

南花苗寨,民风古朴,其富于折理的曲艺嘎百福、娓娓悦耳的押调苗歌,内涵丰富的鼓社集会,别具情趣的婚俗礼仪等典型的苗族文化特征,深深吸引了中外游客。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