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带什么(高考必须准备的东西)

2024-04-01 02:06:16

高考必须准备的东西有准考证、身份证。

1、需要准备的其他物品:

考试时也有很多需要准备的使用物品,主要有0.5mm黑色签字笔、2B铅笔、小刀、橡皮擦,圆规、尺子套装也建议大家准备一套,为了防止工具丢失,需准备一个透明的文件袋装起来。

之所以文件袋是要透明的,一是方便自己时时刻刻查看工具是否携带齐全,二是不透明文件袋因防作弊因素很可能不让带进考场。

另外橡皮、小刀这些小物件可别忽略,在涂卡时万一涂错,带着橡皮还可以擦掉改正,万一铅笔断铅,有小刀可以削铅笔不影响答题。高考竞争激烈,多得一分,有时候就甩掉千人。

2、高考当天注意事项:

考虑到高考时难免会有必备物品忘带等突发性因素,如身份证、准考证忘带或者丢失等,要及时找老师、家长解决。

孩子一般都清楚记得家长电话,但不一定都熟记了老师电话,建议大家将老师、家长电话都记一下,最好也拿笔记下来。一般考场外面会有物品放置处,也能放置手机。

高考看考场注意事项有:

1、做好前期准备:

提前了解考场位置和交通路线,避免迟到。携带好考试所需的证件(如身份证、准考证等),并将其放在易于取用的位置。注意穿着,选择舒适、透气、合适的服装,以便在考场上保持专注和放松。到达考场后,先仔细查看考场布置和座位安排,确保自己的位置正确。

要认真阅读考试规则和注意事项,遵守考场纪律。

2、提前看考场,穿着以舒适为主

每年高考,都会有人出现考场走错的情况,特别是第一天,由于紧张或者激动,大家会不自觉地走错考场。所以,建议大家在高考前一两天,就去看一下考场的位置,熟悉一下考试的路线,同时也能提前去适应一下高考当天的环境。

穿着方面以舒适为主,尽量不要太过鲜艳,全身不要有任何金属。可以带一件比较薄的衣服或者是T恤之类的。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