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户口政策(海南高考户籍政策)

2024-04-01 01:55:21

海南的高考是最容易的,分数线也是很低,所以来到海南高考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随随便便就可以享受海南的优惠政策,轻松进一本!但是海南的高考不是随便就可以参加的。

海南高考户籍政策

本省户口考生在海南省参加高考的报名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以在海南省报名且不受报考批次的限制。

1.本人及其法定监护人在海南省有常住户口3年以上,有固定住所和省教育厅认定的海南省高中阶段学籍,并在海南省高中学校修满学制规定的年限。

2.本人在海南省有常住户口,其法定监护人被海南省认定为“大师级人才”“杰出人才”“领军人才”的高层次人才。

3.本人在海南省有常住户口,具有海南省高中阶段学籍并在海南省高中阶段学校修满学制规定年限,其法定监护人已调入海南省各类用人单位工作且聘期5年以上,被海南省认定为“拔尖人才”“其他类高层次人才”的高层次人才。

4.本人在海南省有常住户口,其法定监护人属驻琼部队现役军人。

外省户口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海南省参加高考的报名条件

1.本人及其法定监护人在海南省有合法稳定的住所(含租赁)并连续居住满6年;

2.本人初一到高三年级在海南省学校有学籍并连续在海南省就读6年,同时在海南省普通高中学校毕业;

3.法定监护人在海南省有合法稳定的职业,并按规定参加海南省从业人员各项社会保险(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从业人员基本养老和基本医疗两项社会保险)满6年,可以在海南省报名参加高考,不受报考批次的限制。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