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属于什么茶(碧螺春茶属于什么茶)

2024-04-01 01:51:01

1、碧螺春是属于绿茶,不发酵、性偏寒,中国十大名茶之一,产于江苏省苏州市吴县洞庭山(东山、西山),也称洞庭碧螺春。

2、碧螺春以“形美、色艳、香浓、味醇”而闻名的碧螺春,其外形特点为:条索纤细,卷曲成螺,满身披毫,银白隐翠,香气浓郁,有天然的花果香,滋味甘醇,回味绵长,汤色嫩绿清澈,叶底芽头细嫩柔匀。

病情分析:

春喝花茶,经过一个冬天体内有很多淤寒之气,用花茶芳香开窍;夏喝绿茶,夏天炎热,绿茶可以清火、消暑、解毒、止渴、强心;秋喝乌龙茶,秋天干燥,用乌龙生津滋润;冬喝红茶,暖胃、助消化,补身体,使人体强壮。花茶:菊花茶、茉莉花茶、玫瑰花茶等。乌龙茶:铁观音、凤凰单枞、大红袍、冻顶乌龙等。

指导意见:

茶多酚具有保护毛细血管的作用,能抑制动脉粥样硬化,降低高血压和冠心病的发病率。建议经常饮茶,有利于身体健康。?

查看更多点击左上方◆体恒健◆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