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三抓宠物(请问剑网三菊花插件的小小小书生该怎么用我想抓宠物)

2024-04-01 01:45:14

菊花插件里面的DBM里面加载就行了,只是一个刷新地点,具体的刷新时间取决于自己。

具体如下:

1:角色登录界面加载菊花插件;

2:进入游戏后点击头像右键;

3:选中菊花插件-DBM面板;

4:右上角金色的图标,点击加载网络数据;

5:选中小小书生的数据同步即可。

小小书生数据在附近有宠物或者有宠物NPC会自动连线有绿色圈标记。

怎么用抓宠物的插件:

首先你得安装的插件叫菊花插件,然后点开DBM插件导入小小书生,安装完的时候,当你在宠物十五尺的时候你就会看见屏幕显示的绿色光圈,有的宠物则会显示连线,比如最容易捡到的龟壳,顺着连线你就会看到你所想要捡到的宠物或者宠物物品啦。

然后当你安装完插件的时候,你所要做的就是,第一点就是加入你们服的宠物群,每一个服都会有自己的宠物群,扣扣群YY群都是会有的,你想快速简单的抓到宠物,这一点是必须的。根据每只宠物的CD推算下一次宠物所出现的时间,这样是最省时间的方法了,而不是盲目每天去转转,看运气抓宠物浪费时间点卡了。

最后,知道了时间,你所要知道的就是宠物所出现的地点,每只宠物所出现的地点大多是固定的地点,所以,你确定了时间后,第一时间就是去百度宠物刷新的地点,就是刷新点,而且在这个时候你是可以多关注群里的动向。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