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550报价二手车(现在一辆荣威550)

2024-04-18 13:52:30

5万差不多。

荣威550自动挡是6挡的。P为停车挡,在该位置时,变速器被锁止。只有在车辆停止并拉起驻车制动时用此档位;R为倒车档,只有当车辆停止时才能选择;N为空挡,车辆停止并且发动机短时间怠速运行时选择该挡;D为行驶档,用于正常行驶,根据车速和加速踏板位置。

自动在6个前进挡中选择;S为运动模式,在这个档位下变速箱可以自由换档,但是换档时机会延迟,使发动机在高转速上保持较长时间,使车辆动力加大。当然这个会造成油耗增加;W为雪地模式,在松软和易滑动的地面上行驶时选择该模式。

同时荣威550自动版在方向盘增加了换挡拨片,上面标有“+”和“—”的符号,拨动“+”换挡杆以换到高档位,或拨动“—”换挡杆以换到低档位。不过在D挡情况下,拨片不能用,发动机会根据发动机转速、车速等自动换挡。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