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君(天下文章一大抄?)

2024-03-31 20:38:27
前段时间看过一部**《Hi,高考君》,说的是一个学生作文时抄袭了别人的文章,于是乎老师给了她零分。过多敬佩老师铁面无私的话就不多说了,想多说几句的是:学生家长竟然找到学校老师那儿,理直气壮的说了一句给我印象深刻的话:天下文章一大抄。

? 显然不是这样的。个人认为,写作要有自己的风格、态度、还有立场。尽管我离职业写作人还有二十万八千里的距离,但我觉得光靠抄袭别人的东西算什么写作啊。上一篇文章我也说了,一直想写点什么,可就是静不下心来,日益浮躁和急功近利的心情让我无法更好的选取素材,更准确的表达内心和满肚子的诉求。

? 都说写作是孤独的,没错。它不仅需要自己具备深厚的文化底蕴,还需要有一颗平常心,需要系统的学习写作方法和日积月累不断打磨。因为写作本身就是需要静静沉下心来,把逻辑理顺,思路理清,但即便孤独又怎样,我还是在结束了一天紧张忙碌的工作以后极具耐心过来码字。

也都说学而择优仕,也没错,在这个操蛋的世道,一切不能变现的热爱和喜好似乎都变成了耍流氓,固:我们都在为了自己想要的而拼命努力着,奋斗着。我们都没错,错的是:写作还是要有自己的风格,正如穿衣打扮一样,一个衣柜里什么样衣服都有的人一定是不会着装的人。

倪景阳。在电视剧《大年初一立春》中,冯立春是由倪景阳饰演,在剧中和黄初一的前夫妻关系。倪景阳1979年4月1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毕业于黑龙江省虎林体校,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0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老爸向前冲》,正式开始演艺之路,2002年,出演校园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凭借“裴佩”一角被媒体评为最会演戏的女模特,2014年,主演的**《白日焰火》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节金熊奖,饰演刑警张自力的妻子,次年,主演喜剧**《Hi,高考君》,凭借老师“沈星”一角,获得第15届**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