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五年(高考必刷题好还是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好)

2024-01-29 14:39:47

《高考必刷题》PK《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以下测评仅代表个人及协助我测评伙伴的意见,大家如有其它意见欢迎在评论区指正。以下测评满分均为10分,由累计统计对两者一较高下。

题目质量。《必刷题》8,《五三》9

1、《五三》作为一本集最近五年高考真题和三年中各省市的一些模拟题的硬核刷题资料,其题目质量在某些层面上来说是绝对过关的,再加上其强大的题库,无疑使其在用户心中的权威性大大提升。而相比较之下。

2、《必刷题》则多采用了国内一些优秀高中的模拟题,虽然也涉及高考真题,但是在选取题库规模和对象上,相比五三还是差了一些,所以综合评价来看,《五三》险胜。

题目创新。《五三》4,《必刷题》6

1、说句很难听的话,不论是《五三》还是《必刷题》,作为我们所熟知的搬运机式资料,二者在原创性上都存在很大的短板,首先是《五三》,我一直不知道像《五三》这样的资料是怎么敢说自己一直在创新的,每年只需要定时将高考真题搜集。

2将各省市模拟题搜集,合订成一本厚厚的题集,就可以放到市场上捞金。我就想问了,我们学校就经常给印发模拟题,我去买你那个,我是吃饱了撑得?不是说这些题不好,只是它但凡就一点点属于自己的题库,也不至于有的题连个答案都要照办原卷(后面会提到这个问题)。

3、而《必刷题》显然比较聪明,在找来一些真题和模拟题之后还不忘自己出一些原创题或者是原创系列题来填补自身短板。唉,矮子里挑一个高的,就《必刷题》吧。

题目分类整合。《五三》7《必刷题》8

1、两者作为专题刷题型资料的老大哥,在拥有多年经营和排版经验的情况下这一点都做的很到位。

2、但是真的是不想吐槽五三了,说好了是一个专题训练,也不至于说是在选模拟题的时候那么不走心 经常放一些已经练的不要了的题目上去。我们刷资料是为了发现自身知识漏洞和能力不足,也不知道是我有强迫症还是怎么,我对这种用一些次题充数的现象无法容忍。

3、《必刷题》做的还不错,每一个专题也都做了细致的划分。值得称道的是,必刷题每一题或多或少与上一题有所不同,努力做到了题题不重复,即使相同的知识点,也能考出新花样,说实在的,觉得买必刷题一路刷下去会更有收获。

总结

1、综合得分《五三》58《必刷题》68。《必刷题》以大比分胜出。

2、这个测评虽然有很多的主观因素,也可能会被很多人喷,但是其实我想要对大家说的是,《五三》和《必刷题》从一开始问世的定位就不同。

3、同为元老级别教辅,《五三》在无数刷题人眼中始终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而《高考必刷题》凭借着其广大的使用范围和灵活多变的创新形式,一步步拓宽属于自己的市场,在学生心中一直有着很好的口碑。

3、不过虽然这么说,《必刷题》还是有着不小的缺陷,比如对于文科类和语文英语类的题型,《必刷题》一直没有一个很系统很全面的总结,而身为同行的《五三》在相关方面早就已经走在了前列。尤其是英语,《五三》的英语总结很强,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去体验一下。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