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窝制作(布艺猫窝制作方法解制作教程)

2024-03-31 11:16:33

宠物店里面的猫窝太贵了?总是找不到合适的猫窝?那你应该自己为可爱的猫咪自制一个!下面我为你带来布艺猫窝制作方法图解内容,希望同学们喜欢。

布艺猫窝制作工具

缝纫针,剪刀,铅笔,卷尺,缝纫机

布艺猫窝制作方法

第1步:

首先要准备好我们需要的材料

第2步:

我们需要把毛毡裁出一个直径为28cm的圆形。

你可以找到一个中心点,然后以皮尺为半径,绕着中心点画出一个圆,这样就ok了。然后把它剪下来,我们需要两个,所以你可以在画完圆之后,将两个毛毡叠在一起剪裁。

注意:要留下5-8cm的空间开口,我们之后会通过它填充棉花。

第3步:

现在仔细地把前后两个面缝制在一起。把毛毡铺平,并压平。在此之后,出测量5cm的边缝,画一个小圆圈。围绕这个圆,固定几个点,我们会在5cm的外围圆圈里填充棉花。

第4步:

接下来要往中心的地方填充棉花,棉花不应当填充太多,不然看起来很奇怪。你可以在图上观察到这一点,猫咪会在这个区域里休息。

然后你可以利用缝纫机,将它紧密的缝制在一起。这样中间部分就完成了,接下来就是要填充边缘区域。

第5步:

把边缘区域用填充棉填满,完全填满,让它看起来鼓鼓的。这样猫咪休息的时候会更舒服,如果你不填满,那可能会出现奇怪的折痕。

好啦,把开口缝好,我们的主体工程就完成了。

第6步:

再加上一个小小的毛毯,这样可以便于清洗。你需要根据内圈的大小去制作毛毯。如果还有布料的剩余,你可以做个小枕头哟~

布艺猫窝制作方法图解还会看:

1.diy布艺狗窝制作教程图解

2.不织布制作可爱的猫窝图解教程

基本要求:

应因地制宜,经济实用,既要考虑到狗的生活,又要便于管理。狗窝的建造应尽量选择环境清静、地势平坦、土质干燥的地方,要求光线充足,空气流通,冬暖夏凉,防湿排水,坚固安全。狗窝要远离厕所、垃圾堆、污水坑、家畜饲养场,以及化工厂、屠宰厂、皮革厂、冷库等公害严重、易于发生传染病的地方。

通常,只要有窗户,空气流通并能保温的房窝,稍加改造后均可用来当作狗窝。如果选在背风向阳的山坡上就更好了。狗窝的建造材料最好用砖瓦、水泥结构,门窗用钢木制作,这样既坚固、安全,又能防止狗撕咬和便于清扫。

1.找来一个用旧了的靠垫,取其中的填充棉用,市场有卖这种棉的,八到十块钱一斤的,一大堆可做很多。

2.准备两块布,同样或不同均可这两块是很早前搜罗来的布头,大概半米宽。

3.拿家里最大的盆来先画一个内圆,再找块纸板沿着圆的边延伸出来一段合适距离放出一定的尺寸多定位几个点连起来就可以做出来大圆了。

4.画完大圆就该剪了记住是两块布一起剪,怕剪坏的话就简单缝一下定位。

5.剪好的两块布对折成十六份把边线压出印迹来以便后期缝合顺便剪出来一个与内圆同大的硬纸板。

6.现在,就开始缝合啦当然,先缝内圆步骤为:先按内圆画好的线缝一半左右然后把硬纸板塞进去继续缝缝到四分之三时,塞填充棉具体缝多少时塞棉由个人喜好。

7.外面还有16条线要缝,缝好之后就成为16个小口袋了,如果觉得麻烦,就不需要缝16个口袋,直接填充就可以,往里面塞填充棉的时候,它自然就会立起来等到缝的时候, 把线稍拉紧点再调整下形就会很漂亮了,这里用手缝的,所以单行可以大点针角拱一行,然后返回来再拱一行这样就会变成一条红线像缝纫机缝的样子了。

小伙伴们喜欢这圆乎乎的狗窝吗?想不想也给自己的小宠物制作一个呢?制作方法可是超级简单的,生活喵先来说说需要用到的材料吧。首先布料生活喵用的自己家里淘汰的旧窗帘,填充棉用的淘汰的抱枕里的pp棉。除此之外还需要一块纸箱壳,小伙伴们自己搜集下家里合适的材料我们就可以开始制作了。

狗窝制作方法:1、画出图形来,生活喵怕小伙伴一起看不清楚特意用纸剪出来了一个圆形。布料我们需要剪出一个大的圆形,在圆形中间还要画出一个小的圆形,也就是两个同心圆。

2、用家里的脸盆倒扣到纸箱壳上画出圆形图案并裁剪出来。脸盆尺寸要根据自己家的狗狗体型来确定,然后把圆形纸板放到布料上画出圆形图案。注意布料要是重合的上下两片哦。建议先把两片布固定一下再裁剪。

把纸板的图案画到布料上后再画出一个大于纸板的同心圆,画完把布料裁剪出来如下图所示。仔细看可以看到布料上的红色圆形图案。

3、把裁好的圆形布料对折几次,画出如上图所示的红色的线。上图是缩小的纸片模型,红色线部分需要在裁剪的布料上画清楚了。布料上画出来的红线部分都是需要缝合的,所以要画清楚一点哦。

4、画好图案后先来缝小圆部分,缝到一半的时候把剪好的圆形纸板塞进布里去再沿着纸板边缘缝一小段,这时候就可以塞棉花了,塞到纸板上面就可以,厚度自己控制。

5、接下来缝我们画好的那些放射状的短线,沿着自己画的印记直接缝就可以了。缝完正好形成一个个的小布袋,在小布袋里塞pp棉就会得到如下图所示样子的狗窝。这时候狗窝的基本样子就做出来了。

6、剩下的就是把一个个的小布袋封口了,用最简单的平缝方法就可以,把布边边角折一下直接缝,抽紧线可以形成很自然的花边。

这次的制作教程可是超实用了呢,暖暖又舒适的狗窝,各位铲屎官们学会了吗?这么可爱的狗窝还是可以自己手工制作出来的,你确定不自己试试吗?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