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高考集训(书法高考从什么时候开始集训)

2024-03-31 10:11:33

书法是一种艺术,一种熏陶 一种乐趣,一种爱好。在我们周围,很多人都知道书法,但真正懂书法的人却很少。书法可以陶冶人们的情操,也可以让我们变得宁静下来。其实书法是一门古老的艺术,从古至今,历史悠久。我们都知道现在考试最重要的就是卷面,如果你字写的好看,整整齐齐的,老师看见你写的字好,即使你没答对这道题,老师也会看在你字迹工整也会给你一两分。如果你写的字超级难看,即使答对,老师也会扣你一两分的。中考和高考的卷子都不是老师们来判的,都是电脑给打分,如果你字写的看不清直接就是零分,电脑打分又不像老师平时给你打分还给你细细看,尽量给你看。所以,书法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我们都知道书法高考的时候是属于艺术类考试。其实书法说难也不是特别难,说简单也不简单。书法是需要我们一点一滴去积累的,需要我们发挥持之以恒的精神。我们身边还没有人能说我花几天的时间就能把书法练好,而且书法要一直练一直练,我们现在还做不到那种过目不忘的本领。还有就是如果你书法基础好的,差不多集训上两到三个月就行,如果你书法基础不好的,最少得集训半年。

书法能陶冶我们每个人的情操。书法是一种修养,一种底蕴,一种文化。书法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现在书法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写一手好字就会有一身的好机会,每个人都知道,如果你写了一手漂亮的字每个人都会羡慕的。现在好多家长也给自家的孩子报上书法,想让自家的孩子能写一手漂亮的字。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