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售后(比亚迪秦80二手车可以售后吗)

2024-03-30 06:56:21

比亚迪秦80二手车售后,主要的看这个质保时间有多长的。购买的二手车还在这个是质保时间内,这个肯定能进行这个质保的。比亚迪·秦,是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DM二代(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两种模式间进行切换)的高性能三厢轿车。自从与德国戴姆勒合资后,比亚迪的造车工艺大幅提升。

奥迪二手车4S店的车质量怎么样?有售后保障吗?

不合法。

二手车不给质保是不合法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规定,二手车买卖中,车辆存在质量问题,买家有权要求退货、换货或者修理,有权获得合理的赔偿。卖家在售卖二手车时应当提供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遵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买家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如向消费者协会投诉或者通过法院提起诉讼。在维权过程中,买家保留相关证据,如购车合同、车辆检测报告等,以便维护自己的权益。

正好去年在奥迪二手车4S店买的Q3,说一下吧,先说质量,质量是绝对OK的,因为它的车都是车主买新车置换下来的,车子被回收后要进行110道奥迪的原厂质量检测,质量有问题的报废,没问题的才会进一步进行再制造工艺翻新,达到了准新车的水平再进行销售,再说售后保障,享受和新奥迪车一模一样的服务,道路救援啊啥的,买车就延长一年质保,相当的有保障,我开了一年了,一点毛病没有。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