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配送(花卉配送)

2024-03-30 14:29:39

走物流快递前花苗一般都要剪枝,把盆土整个倒出来,留少量根部的土用保鲜膜包起来,不要太湿也不要太干,用胶带把整株固定在纸盒里,周围可以填充一些报纸。

花苗不同于种子和种球,其鲜活性决定了在包装上有着更大的难度。而包装的好坏,直接影响着花苗在邮途中的完好与否和以后的成活与否, 因此不可掉以轻心。注意每组花苗之间要用纸或纸板隔开,以利保鲜。同时用泡沫或纸充塞花苗之间的空隙,以免花苗在邮途中受冲击损坏。植株较大的要用支架加以固定。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1、要卖家保证鲜花的新鲜度。 ?

2、要保证鲜花的支数,尤其是超过30枝的要清点数量,防止花店不给够数量。

3、要看鲜花的颜色,尤其玫瑰颜色有十几种,防止要的玫瑰颜色跟实际不符。 ?

4、要看配花的种类,好多时候配花比主花材更贵,防止花店以次充好,偷梁换柱。?

5、鲜花的包装也很重要,包括包装的颜色,质地,包装分塑料包装,皱纹纸包装,瓦楞纸包装,荷叶纸包装,纱网包装等很多种,防止花店包装跟不符。?

6、送达时间,防止花店推后,尤其定点配送的一定要约好时间。?

百度百科-绿植快递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