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斑鱼多少钱一斤(老虎斑多少钱一斤)

2024-04-01 15:23:59

新鲜海捕每条老虎斑1斤-1斤2两左右。

根据市场上的零售价格了解到,人工养殖的老虎斑价格大概在80元一斤左右,如果是捕捉到的野生老虎斑价格就会高达200元一斤左右,甚至会更高,因为现在野生的老虎斑在市场上比较少见。

一条1.2斤的野生老虎斑价格在189元左右,如果是海里面捕捞上来的老虎斑价格在45元已经左右,如果是进口的冰鲜老虎斑价格一般在200-300元一斤左右。而且地区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异。

营养价值:

老虎斑蛋白质的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除含人体代谢所必须的氨基酸外,还富含多种无机盐和铁、钙、磷以及各种维生素。

鱼皮胶质的营养成分,对增强上皮组织的完整生长和促进胶原细胞的合成有重要作用,被称为美容护肤之鱼。尤其适合妇女产后食用。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老虎斑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