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的宠物(日本动漫《超级小白》的豆瓣评分是多少)

2024-04-01 15:16:16

豆瓣评分7.8分。

《超级小白》是以臼井仪人著作的漫画《蜡笔小新》中的宠物小白为主角的家庭动画作品。动画由Science SARU负责制作。于2019年10月14日在日本首播。讲述了野原家的小白接肩负重大使命,变身超级英雄拯救春日部,与企图征服世界的大反派作战的故事。

因为《蜡笔小新》是众多动画观众的童年经典,所以作为《蜡笔小新》的衍生动画《超级小白》,也受到了多数观众的关注和支持。《超级小白》的确是部好作品。剧中主角小白,也称得上是日本动画界最具代表性的宠物狗之一了。

《超级小白》的小白毛绒绒好像棉花糖的造型,它具有了人类的声线,可惜配音有点出戏。这部作品的导演是著名导演汤浅政明,制作阵容方面还是比较认可的。只是剧情过于低幼无脑,感觉是在看低龄可爱的无脑动画神剧。

整体来说,对于动画迷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

1.《海贼王》——乔巴

乔巴是草帽海贼团的船医,出生在磁鼓王国。小时候因为鼻子是蓝色的遭到了鹿族嫌弃被赶出了出来,后来误吃了人人果实。幸好后来乔巴遇到了希鲁鲁克,然后又遇到了库蕾哈医生学习了很多高超的医术,后面受到了路飞的邀请成为了草帽一伙。不过乔巴被政府定为是他们养的宠物,通缉令上目前是100贝利。

2.《妖精的尾巴》——利力

利力原本是艾德拉斯王国第一魔战部队队长,在艾德拉斯失去魔力之后被送到了阿斯兰特并加入妖精尾巴公会成为伽吉鲁的搭档。利力的实力相信很多人都见识过,比起夏露露和哈比,利力可以说强很多,是实力派。

3.《银魂》——定春

别以为定春只是单纯的是一只狗狗喔,其实定春是有另外一个身份的,定春是由巫女阿音和百音因无力饲养而放到万事屋门口,被神乐捡到的宇宙巨大生物。与长相相似的妹妹狛子同为保护地下龙脉喷出点里面的犬神。犬神会因为红色果实和山羊血而解放力量变得巨大无比。

4.《夏目友人帐》——猫咪老师

猫老师是一个高级怪物,猫老师的真名是斑。猫老师一直被封着,因为夏目被怪物追的时候不小心弄断了封条的绳子,导致猫老师的封条被打破。尽管中间有些小波折,但夏目最终还是和他一起生活。别看他只是一直猫咪,但是他的实力可是相当的强大的。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