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首付最低多少(我要买二手车八万按揭首付要多少钱)

2024-04-01 15:02:10

一、我要买二手车八万按揭首付要多少钱

您好!按_贷款买车,首付的金额不得少于该车售价的百分之三十,所以,您八万的车身价,首付金额为2.4万元。首付金额只可以多于百分之三十,不可以少的,明白了吗?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满意请采纳,谢谢!

二、8w的车首付2w月供多少?

车贷总额8万,首付一般是车价的30%,也就是贷款的70%,也就是首付2.4万,贷款5.6万。每月还款额只有知道你的车贷利息才能知道,计算方法如下:还款总额=车贷利率贷款时间车贷本金;月还款额=总还款额/车贷分期数。车贷的利率一般在5%-10%左右。贷款期限越长,利率越高。一般有1年期、2年期、3年期。

假设你的贷款期限为2年,利率为8%,还款总额为64960元,每期还款额为2707元。

三、我要买二手车八万按揭首付要多少钱

那你买个二手车8万按揭首付30%,也就是两三万左右吧。

神探买车就近提车车型多流程简单

十五、得不到回应的热情,要懂得适可而止。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当别人不需要你的时候你要学会自己走开,多一点自知之明,少一点自作多情。

四、二手车总价8万,贷款首付需要多少钱

这得看你的资信了
最少的首付是1.6万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