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衡中(衡水中学高考最高分)

2024-04-01 14:56:15

707分,686分。根据衡水中学发布的《衡水中学2023年高考喜报》可知衡水中学理科最高分707分,理科河北省前十,衡水中学占7个,文科最高分686分,文科河北省前十衡水中学占8个。

衡水中学录取线是544分。

衡水中学位于河北省衡水市。衡水中学始建于1951年,是河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而且这个学校遵循“立德树人、全面优质、追求卓越、和谐发展”的办学方针,大力推行素质教育,全力践行五大理念,努力提升管理品位,激活了自主创新欲望,激发了文化创造活力,推进了学校的科学和谐发展。

注意事项:

衡水中学作为“衡水模式”的标杆,2014年,衡水中学向北大、清华输送70人,并占据河北省高考前200名中的一半。数年来,衡中保持着优异的高考成绩。而且这个在其带领下,衡水各中学的高考成绩也突出于河北其他地市。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河北衡水中学

以上内容参考:衡水中学——学校简介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