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核荔枝(2.4- d)

2024-04-01 14:45:00

无核荔枝一般是这么形成的:

当温度低于22度时,荔枝就能不长核,是因为22度时,荔枝果实中的荔枝无核素抑制了果核的生长,经过多年研究,终于提取出了荔枝无核素,在荔枝开花期,把它喷施在荔枝树上,这样无论什么温度,长出的荔枝都是无核的了。

2.4- d低浓度时理论上可以形成无核果实,但是不知道实际情况怎么样

无核荔枝没有核。

在荔枝中,并非只有无核的荔枝才能被称为“无核荔枝”,只要是在无核的基础上达到果型大、颜色红、外皮薄、无大小果的荔枝都可以被称为“无核荔枝”。

荔枝营养丰富,含葡萄糖、蔗糖、蛋白质、脂肪以及维生素A、B、C等,并含叶酸、精氨酸、色氨酸等各种营养素,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而且荔枝与香蕉、菠萝、龙眼一同号称“南国四大果品”。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