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考生高考报名(社会人员怎么参加高考报名)

2024-04-01 14:37:31

社会人员怎么参加高考报名介绍如下:

社会考生报名参加高考:获取报名的条件,后教育局报名高考。

首先需要符合高考报名的条件,然后再去教育局报名高考,一般当地的教育局人员会带各位考生走完整个报名流程的,一般几个小时就可以完成报名。高考报名一般是分三大步骤走,即网上填报基本信息—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网上缴费3个阶段。

社会考生怎么报名参加高考:

1、社会考生需亲自到县区高招办报名,一般为当地教育局。

2、社会考生需要带上户口本、身份证以及同等学历证明高中文凭、中专文凭或《学业水平测试合格证》,履行填写手续。在职干部和工人带学历证明及单位介绍信。应安排工作而尚未安排的退伍、转业军人,须持区民政部门的证明。

一般是填写五种表:《报名登记表》、《准考证》、《考生志愿表》、《考生志愿代码登记表》及《考生卡片》,同等学历者还需填写《政治思想品德考查表》。

3、社会考生参加高考跟普通高考无区别,区分文、理科。

4、报名时需上缴考试费、《报考指导》费、体检费等全部费用。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