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鸡场大棚(养鸡大棚租任合同书怎么写)

2024-04-01 14:29:41

养鸡场租赁合同 甲方: 乙方: 经甲、乙双方协商,甲方同意将自己的土地及鸡舍租给 乙方,为使甲、乙双方的合法权益得到应有保障,甲乙双方 达成本合同协议。 一、租赁土地及鸡舍面积、地点 甲方将位于: 共计 亩 ( 含 鸡舍 ) 租给乙方作为综合用地,发展养殖和综合使用。 二、租赁年限 租赁期限为 年,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 以公历为准 ) 。 三、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 、租赁土地和鸡舍所有权属甲方,甲方有权向乙方收 取租赁费。 2 、甲方为乙方提供水源、电源及交通,水、电按农业 规定价格收费。 3 、乙方未按合同支付租金,甲方可解除合同,并有权 要求赔偿损失。 4 、合同期间,租赁土地及鸡舍甲方不得擅自回收,否 则要赔偿乙方经济损失。

2020年是不太平的一年,长达一年之久的新冠肺炎疫情到现在还为根本解决,已有了全球趋势,夏天的时候多雨,南方大部分地区发了洪涝灾害,如今正值冬季,寒潮灾害席卷多地,北方如东北,河北诸地有的市都出现零下三四十的温度,寒气逼人。江苏一养殖户大棚被大风掀翻,且不说一年的努力付之一炬,成本怕是都还不回来。

具体情况是,一个大约有千亩地的养鸡场鸡舍的塑胶敞篷被大风吹翻,一位农妇不得不跪地祈祷,视频的一开始是一位身着绿色棉袄的农妇女,只见她在大风中双手合十,嘴里念念有词,满面愁容地对着儿子鸡舍的方向进行祈祷,希望自家鸡舍的损失可以降低。 然而在寒潮下养的鸡仔却还是有大半被冻死。可见农妇已经没有别的办法,非常绝望,都要祈求上天来结束这一场苦难,相信关注时事新闻的朋友们都能够看到这条新闻。

不仅仅是这一家养殖户遭受寒潮,甚至血本无归,一年努力白费,还有其他的农户,不论是养殖动物的还是种植植物的,都在这场寒潮中冻坏冻死,他们不仅要在艰难的环境中收拾惨状,还要在冰滑的路上进行运输,身心俱疲。寒潮也叫寒流。从寒带和高纬度大陆向低纬度地区侵袭的强烈冷空气。所经地区,在短期内气温急剧下降,伴有强风,并常有雨雪。冷锋过后,天气晴朗,风力微弱,常出现冰冻或霜冻。

养殖户这位妇女的儿子马先生说,这是首次创业,大棚今年刚盖好两个月,新进了一批鸡苗,总共有1万6千只鸡仔,经过这次大风冻死一大半,亏损了十几万元。可见受损程度是非常大的,虽说母亲很是绝望,但鸡舍的主人马先生面对这次损失时表现得很坦然,称想明白了,大不了从头再来!同时网友也表示,天灾无情,愿一切安好!今年都不容易啊。经历的多了,积累更多经验,以后一切都会越来越好,加油!我们也惟愿2021否极泰来!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