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二手车交易市场(汽车过户需要多少费用)

2024-04-01 14:16:17

以芜湖市为例需要120元:

根据公安部“放管服”要求,加快车主办理转移登记流程,芜湖市区内二手车过户业务已经全部下放至4家二手车登记服务站,无需前往车管所办理,名称为亚夏二手车登记服务站、斑马二手车登记服务站、金桔二手车登记服务站以及安交二手车登记服务站。

二手车交易为市场统一定价,需要买卖双方身份证原件,本人到场,另外只收取工本费120元(包括大牌费、行驶证费、临牌费)。 联系人:交警支队王泽强,联系方式:0553-5875227。?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1、卖主的身份证

通过检查卖主的身份证可以判定卖主是否对所卖机动车拥有使用权和支配权。

2、机动车行驶证

这是机动车取得合法行驶权利的凭证。

3、车辆的登记证明

每一辆在路上行驶的车都会在当地车管所进行登记注册,必要的时候可以致电车管所进行核实。

4、机动车来历证明

就是原始的购车发票。

5、机动车号牌

检查有无涂抹更改的痕迹,应与行驶证上登记的号牌一致。

芜湖市人民政府-汽车过户

二手货车可在专业的二手车市场或在线平台购买。

首先可以前往专业的二手车市场,如汽车交易市场或二手车经销商处购买。另外,亦可通过在线平台,如二手车交易网站或应用程序,浏览并购买二手货车。在这些平台上,您可以查看各种品牌、型号和价格的二手货车,并比较各种选择以找到最适合需求的车辆。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