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店的英语(宠物乐园用英语怎么说)

2024-04-01 14:08:01

问题一:宠物店的英文? pet shop

问题二:我喜欢去宠物店英语 我喜欢去宠物店

I like to go to the pet shop.

我喜欢去宠物店

I like to go to the pet shop.

问题三:好听的宠物英文名 cloris是古希腊神话里花的女神,指盛开的花朵。

brinkley是这个字的代表人物,可爱,年轻,善良的金发女孩,风趣并受欢迎。

connie是constance的简写,在人们心目中的constance有两种:体态优美,娇小美丽的女人,活泼,有点糊涂且受欢迎或是高挑勤奋的保守女子。

daisy (老式英语)雏菊。森林来的金发女孩,甜美可爱。

ella (古式英语),小淘气,美丽的女子。人们说ella是高大,魁梧的女黑人-一个保守的祖母,快乐,讨喜,友善。

francis(拉丁)自由,来自法国;francis的女性名。大部份的人认为francis是个纤弱保守的女子,善良,可爱但沉稳。

judy为judith的简写。 judy被视为喜欢捉弄人的小精灵,骄小,可爱,非常和善。

katrina纯洁的意思。

laura拉丁名,意为『海湾之树』。事实上是lawrence的女性形式。人们说laura是美丽的金发蓝眸女子,古典气质,性格甜美。

tracy(爱尔兰)作战者;(拉丁)有勇气的,resa的简称。tracy被描绘为可爱喜欢运动的有著卷曲金发女人,有自信的掌事者,喜欢寻找乐趣,有良好的教养个性温和。

vivian源为拉丁字vivianus,意为有活力的。充满活力?可不是吗!人们说vivian是活力四射,有教养,风趣,友善,又好动

问题四:我每天早上七点在公园散步用英语怎么翻译 I take a walk in the park at seven every morning.

宠物用英语表示为pet,读音为英[pet],美[pet]。

pet解析如下:

一、单词读音

英式发音:[pet]

美式发音:[p?t]

二、单词释义

n. 宠物,爱畜;宠儿,受宠者,宠儿

v. 溺爱,宠爱;轻抚

adj. 宠爱的,心爱的

三、词形变化

复数:pets

形容词:petted/pet(过去式/过去分词);petting(现在分词)

四、词语搭配

pet name:爱称

pet store:宠物店

pet owner:宠物主人

pet food:宠物食品

petting zoo:小动物园(观赏型动物园)

五、短语搭配

pet意为“宠物,宠儿”,可指玩赏动物、宠物,也可指宠儿、宝贝(含贬义),还可指某人特别关心的事物。口语中还可指善良的人或讨人喜欢的人。

pet可用作亲昵的称呼语,尤用于小孩或年轻女子。

pet可用作定语修饰名词,表示“宠爱的,表示亲昵的,特别的”。

六、双语例句

She has a pet dog who follows her everywhere.

她有一只宠物狗,跟着她走到哪里都会去。

Hannah's cat is her favorite pet.

汉娜最喜欢的是她的猫。

David always likes petting his cat, especially when he is feeling stressed.

大卫总是喜欢抚摸他的猫,尤其是在他感到有压力的时候。

She doesn't like the idea of keeping pets in a small apartment.

她不喜欢在小公寓里饲养宠物的想法。

We named our pet rabbit Snowball because of her white fur.

我们把宠物兔儿子叫雪球因为她有着白色的皮毛。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