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花卉基地(海口赏花约会好去处)

2024-04-01 14:04:39

 中秋节到了,海口近来天气也好的不得了!不要辜负好天气,小伙伴们打算去哪里浪?海口这六大赏花胜地最适合秀恩,带上这份海口最全赏花攻略,在接下来的时光里“花样”秀恩爱,虐死单身汪吧。

  海南国际花卉产业园

 在海口琼山大道的海南国际花卉产业园内,70亩格桑花海已经竞相开放,供市民免费观赏游玩。格桑花又称格桑梅朵,在藏语中“格桑”是“美好时光”或“幸福”的意思,“梅朵”是花的意思,所以格桑花也叫幸福花,长期以来一直寄托着藏族人民期盼幸福吉祥的美好情感。

 地点:海口琼山大道

  海口滨海公园

 这里有三角梅及各色时令花卉组合形成的'地被种植景观,有花海、花径等适合拍照的胜地,美丽的鲜花不仅仅有独赏的韵味更有满眼满花的热情,拍照的约起吧。

 地点: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泰华路口的西南

 品种:三角梅、其他时令花卉

 花期:主题花展将持续到4月15日

  海口香世界庄园

 地址:海口琼山区龙塘镇永郎村铁龙路

 品种:世界各地的百种花草

 花期:一年四季

 配套:以芳香主题集旅游观光度假、香草美食、香草苗圃、园林工程、科普教育、休闲娱乐于一体。

  海南花卉大世界

 地点:新大洲大道和滨江路交叉口

 品种:300多花卉品种

 规模:九大功能区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