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校高考(无锡体育运动学校是高中吗可以参加高考吗)

2024-04-01 13:20:01

无锡体育运动学校不是高中,可以参加高考。根据查询相关公开资料显示: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是中专院校,中专生须先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并达到院校录取相应的等级,中专生可凭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所在学校开具的在校生证明,到招考办指定的报名点报考大学。无锡体育运动学校成立于1987年,与无锡市体校、无锡市梁溪中学实行三块牌子一套班子的管理模式。1994年1月,经省教委、省体委评估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批准为江苏省重点体育中等专业学校,2009年1月被国家体育总局认定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体育高考练半年能考体校吗

有。南阳市体育运动学校是南阳市唯一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体育专业中等院校,不仅肩负着参加国际及国内一系列重大比赛的任务,也能够对体育进行学习,获得中专学历教育之后参加高考,地址在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华山路西巷1号。

能。练半年体育不算晚,体育高考不是很难,有体能和一定的天赋,半年的训练参加体育高考是能考上的。体校就是体育学校,体校是我国业余体育训练的主要形式,也是我国高水平体育运动员的主要来源。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