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英语高考(2020年江苏高考英语满分多少分)

2024-02-01 17:37:25

2020年江苏高考英语满分120分,具体分析如下:

江苏省的高考模式是“3+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

“3”指语文、数学、外语,语文160分(文科加考40分加试题)、数学160分(理科加考40分加试题)、外语120分,满分480分;

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为: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7门科目,各科原始满分为100分,考生需参加未选为学业水平测试选修科目的5门必修科目,其中信息技术只作为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

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按原始得分实行合格与不合格评价,60分及以上为合格,其余为不合格。普通类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须全部达到“合格”,方可参加高考和选修科目测试;

学业水平测试选修科目考试为: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6门科目,各科原始满分120分;

因此可以看出2020年江苏高考英语满分120分。

扩展资料:

江苏高考的争议:

由于该方案总分偏低,造成分数段扁平密集,且操作复杂,另外物理、化学等科目不计入总分,造成理科人才选拔困难,所以该方案实行至今争议较大。

百度百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2021年江苏省高考英语难吗介绍如下:

江苏省高考英语难度适中,40分书面表达占多数,写作题实战演练提高基本状态。考生只要注意题目要求,做江苏卷不难。习惯做江苏卷难度的考生,做起全国卷轻松不少。

高考最后冲刺该做什么

1.保持良好的心态

高考考得不仅仅是成绩还有是否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越处在高考的最后阶段,学生就越会产生焦虑不安的情绪,甚至会直接放弃。

2.跟上老师的步伐

教师制定的学习计划和复习安排一定是比较合理的,所以一定要紧紧地跟上老师的步伐,尤其是考试的最后阶段,更要集中精力。

3.以“学会”为目的

在高三阶段,老师每天会下发很多试卷,一天十几张是常态,部分学生觉得做不完,索性不认真做,但是这样的做法完全是在浪费时间。做过的每一道题都要有一定的效果,不能一味的刷题而放弃了思考的能力。

高考必备学习方法有什么

注意提高效率

高三学生,最宝贵的就是时间,有限的时间要复习这么多科目,效率非常重要,不一定非要听每一节课,也不一定非要完成每一次作业。

注意习题练习

要知道高考最终是看学生的分数,分数是通过一道道考题来体现的。不乏有学生,复习的时候很认真,做题的时候很蒙圈,最终考出来的成绩很不理想。高三学生,一定要注意习题的练习,尤其是历年高考真题。

查漏补缺

有限的时间要做太多的事,最好的方法是抓大放小,排个优先级。对于历年重要考点要集中突破,尤其是自己不会的。数学不好,重点突击数学,物理不好,那就重点突击物理,偏科学生要注意平衡各科成绩。

让教材滚瓜烂熟。

对于需要背诵或者特别熟练的内容,光看是没用的,记不住。考生可以在每看完一段之后合上书,自己把这一段写下来,或者用自己的话说出来,或者自己把这一段的知识结构整理写出来。当你能产出的时候,才是真正理解的时候。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