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5年(二手合资车,自动档)

2024-04-01 12:20:09

5万左右较好的二手车有:本田飞度、手动标志308、丰田卡罗拉、大众polo、比亚迪F3。下面详细介绍这几款二手车型。

1、本田飞度

飞度这个车是有目共睹的,皮实耐操,操控好,并且小型车里的保值率小王子,缺点就是简配有点多,噪音大。5万级别二手车首选推荐,我们本地的二手飞度抢手的不要不要的,没熟人没预定根本没戏。从这侧面也看出了飞度这个车的性能在同级别同年限里面是很有优势的。因为保值所以5万左右只能买到13年以前的车型,但是你练手个两年也不会亏太多。

2、手动标志308

外观,相对于捷达,凯越,更加的好看,能跟得上时代,没那么老气。内饰,做工很不错,都是搪塑材料,比同价位的其他车型的硬塑料,更具高级感。之所以,没选日系车,是因为在二手车市场,日系车性价比不高,而法系车,新车保值率低,二手车性价比却很高,它的高端车不建议买,但是四五万的代步车,往往车况都很好,非常值得入手。

3、丰田卡罗拉

卡罗拉做为全球销量最高的车型,足以说明其可靠程度,号称开不坏的家用车,不足就是5万左右的预算正常情况下买到的一般是2010年左右的车,款式相对比较老一些,但汽车还是以实用为主,外观上最后才做考虑。

4、大众polo

大众polo可以说在这个级别同样有很高的市场热度和销量,同样有两厢的车型,相比飞度在静音,底盘整体性方面都要做的更好,加上polo上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说经过了长期市场的检验,耐用性以及经济性方面表现同样不错。依然值得推荐。

5、比亚迪F3

若是你对动力需求较高的话,比亚迪F3会更好一些,并且该车在市场上保有量较大,口碑不错。不过毕竟价格在那里,2016款车型官方最低售价也要5.59万元。

选购要点:

首先车辆证件手续,大家要是想细入了解一辆二手车时,应该首先查看汽车的相关证件,询问到底能不能过户。要不然看到最后,发现不能过户,就浪费了大量的时间。一般能够过户的汽车,应该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登记证书、汽车行驶证、车辆购置税完税凭证、购车发票、车船使用税凭证。

再就是看发动机舱,一定要仔细查看汽车的发动机舱。如果发动机舱特别干净的话,那么这辆车就很有可能漏油。一般二手车市场为了掩饰发动机漏油,都会将发动机舱清洗的特别干净,让你看不出来。

汽车底盘是很重要的一项,千万不能省了,如果大家看中一辆汽车后,最好用升降机将汽车升起来,看一看底盘的情况。因为一辆车的外观很容易弄新,但是底盘一般有问题,很难处理完善的。目前的二手车市场,绝大多数也不会去处理底盘问题,所以查看汽车底盘,你就会知道这辆车的真实车况。

查看里程数,有许多二手车市场都会调表,特别是对一些3—5年车龄的汽车。他们在将里程数调低后,会宣称这辆车虽然车龄长,但是跑的少,以此卖的更高的价位。关于车龄与里程数,一般一辆家用车,一年会行驶1.5到2万公里左右,大家可以自己用车龄乘以公里,作比对,其次根据车辆其他部位的磨损情况来判断车辆行驶里程也是不错的方法。

查看是否发生事故,(敲黑板,这是重点也是难点)大家在看外观时,可以对比一些细节,查看汽车是否发生过事故。首先是两侧的大灯,大家可以看是否新旧一样。再就是汽车玻璃,一般新汽车窗户使用的玻璃,都是同年同月生产的,如果有一块不是,那这个地方绝对就撞过。其他地方,包括车内钣金螺丝及打胶等等大家也可以对比一下,一般后期修理过得,总会跟原厂有所差距。

汽车年限,大家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一定不要贪图便宜,购买一些看起来不错,但是车龄已经很长的汽车。虽然目前已经取消“强制报废”,但是这种年限大的车型,不仅一年要审两次,而且后患也比较大。所以尽量避免年事已高的“老爷车”。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