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 高考(张子枫复读了吗?)

2024-04-01 12:16:29

张子枫没有复读。

张子枫第一年高考就考上了北京**学院,她这种是属于艺术生,作为童星的她,艺术分肯定不能低了,所以有人说她的高考分数不高,但是对于她来说够用就行了,如果人家考的不好,也上不了北京**学院。

张子枫,女,汉族,2001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学院,本科学历。

网曝张子枫高考成绩出炉391分,这个消息还是不是很可靠的。

最近,网上流传张子枫高考文化课的成绩只有391分,这一消息一爆出来,就有很多网友表示不淡定了,认为张子枫高考文化课成绩太差,这与她此前塑造的学霸形象也是向相悖的。但是,也有人提出了质疑,张子枫的文化课成绩只能自己查到,其他人是怎么知道她的成绩的,即便是有人知道了张子枫的成绩,为什么敢公开她的成绩?事实上,就算是张子枫的高考文化课成绩只有391分又如何?她仍然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演员,演技也是赶超一大批人,再说了,391分成绩也超过了河南表演类艺考分数线362分,而且张子枫艺考时就凭借196分(总分200)获得河南省艺考第一名,随着高考成绩的公布,她以第三名的成绩被北京**学院录取。

事实上,张子枫高考文化课成绩考到了391分,这并非是什么丢人的事情,反而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当然,虽然大多数人是祝贺张子枫的,但是也有少数人阴阳怪气,表示张子枫的学霸人设崩塌了。从这件事情就可以看出来,出名太早也是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压力的,张子枫是童星出身,如今已经出道很多年,她也给观众营造了一种完美的形象,而一旦她的表现低于观众的预期的时候,就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舆论压力。张子枫是“00后”,当年凭借着《唐山大地震》中的“小方登”一角而一炮而红,甚至还获得了当年的第31届大众**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16年播出的《小别离》里面方朵朵一角让她的名气更上一层楼。从小红到大的张子枫自然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想不让人关注都不行。不过,这种的关注是一件好事,也是一种坏事。有的时候,大众的关注太多的话,反而会给演员带来很大的麻烦。

最近一些年来,网友们对明星的成绩也是越来越看重,有几位明星的高考成绩也是非常不错,比如杨幂的高考成绩是583分,她也算是明星的中佼佼者,再比如关晓彤,她的高考成绩是552分,在所有明星中也是相当厉害的。事实上,很多明星文化课分数也不高,当然,这也并不影响他们在专业上的优秀和观众的认可度,好在当时还没有学霸明星,使得他们幸免于舆论攻击,毕竟二三百分的成绩完全在大众的接受范围之内。都说术业有专攻,明星的文化课成绩也不应过于看重,过分苛责。就拿张子枫来说,她的文化课成绩不高,难道我们能说她的演技不好吗?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