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众二手车(蒙阴县汇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4-04-01 12:14:06

蒙阴县汇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2014-03-11在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山东临沂蒙阴蒙阴镇蒙山路8号。

蒙阴县汇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713284930277378,企业法人张绍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蒙阴县汇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农药(按许可证核准的经营范围经营,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化肥、不再分装的包装种子、农机具、农副产品(不含专营)购销;汽车租赁、二手车经销及相关信息咨询;苗木购销。苗木种植;莲藕种植(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山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5049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73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通过百度企业信用查看蒙阴县汇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上汽集团有哪些品牌车?

1、郑州河南汽贸园

郑州河南汽贸园是郑州金岱工业园的咽喉之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市场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道路、广场及绿地面积15万平方米。汽贸园建设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

地址:郑州市南三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东50米路南河南汽车物流贸易园 管委会设在南三环与文治路交叉口向南200米即到

2、郑州北环的中原汽车交易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环路中段中原汽车交易中心

3、陈砦花卉市场旁边

车辆种类多如:东风标致,北京现代,比亚迪,东风本田,上海大众,进口大众,荣威汽车,上海汇众,东风悦达起亚,海马,雪弗兰,英菲尼迪,进口起亚等等,这里主要销售二手车,价格公道。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300米

4、郑汴路中博汽车广场

郑汴路中博汽车广场里有买一汽丰田,东风标致,北京现代,比亚迪,东风本田,上海大众,进口大众,荣威汽车,上海汇众,东风悦达起亚,海马,雪弗兰,英菲尼迪,进口起亚,上汽斯柯达,陆虎,都在室内展放,室外展放有东南汽车(三菱),上海华普,东风风神,吉利,奇瑞,长安铃木,江淮汽车,长城汽车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郑汴路与未来路口向东100米中博家居广场对面

5、北环汽配大世界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北路与国泰路交叉路口往西约100米(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东侧约150米)

上汽集团名下都有哪些汽车品牌?

上汽集团的品牌车有:大众、雪佛兰、斯柯达、荣威、别克、MG、汇众、凯迪拉克、依维柯、上汽大通MAXUS、宝骏、五菱。

1、上海大众

上汽大众生产与销售大众和斯柯达两个品牌的产品,覆盖A0级、A级、B级、C级、SUV、MPV等细分市场。其中,大众品牌车型有Polo家族、新桑塔纳家族、Lavida家族、Lamando、NewPassat全新帕萨特、PHIDEON辉昂、途观丝绸之路版、AllNewTiguanL全、新途观L、Teramont途昂和途安。

斯柯达品牌车型有FABIA晶锐、RAPID昕锐、RAPIDSPACEBACK昕动、OCTAVIA明锐、OCTAVIACOMBI明锐旅行车、SUPERB速派、KODIAQ柯迪亚克、KAROQ柯珞克和KAMIQ柯米克。

2、上海通用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和武汉分公司四大生产基地,共4个整车生产厂、2个动力总成厂,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企业之一。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海通用汽车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覆盖了从高端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以及高性能豪华轿跑、MPV、SUV、混合动力和电动车等细分市场。

3、依维柯

依维柯是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的简称,公司是中国南京汽车集团与意大利菲亚特集团依维柯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不仅是中意两国政府间最大的合作项目,也是菲亚特集团诞生一百年以来海外合作最成功的典范。

4、上海申沃

上海申沃是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AICMotor)、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VIC)、瑞典沃尔沃客车公司(VBC)三方投资组成,总投资9700万美元注册资本5422万美元,中外双方各占50%,注册地点为中国上海市闵行区光中路18号。

5、五菱

2002年11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的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缩写SGMW),是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原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共同组建的大型中外合资汽车公司,其前身可以追溯到1958年成立的柳州动力机械厂。

公司在国内拥有柳州河西总部、柳州宝骏基地、青岛分公司和重庆分公司四大制造基地,形成南北联动、东西呼应的发展格局。

1、上海大众。经过三十多年发展和完善,上汽大众建设了分布广密的销售与售后服务网络,截至2015年底,公司销售服务网点已超过1,700家。

2001年4月,公司建立起国内汽车行业呼叫中心;2002年9月构建24小时援助服务寻呼网络。2005年,公司推出旗下大众品牌服务品牌——“Techcare大众关爱”,并在2014年升级为“Techcare匠心挚诚”;2007年旗下斯柯达品牌的服务品牌——“HumanTouch真心呵护”与产品同步推出,提供买车、用车、换车服务。

2、上海通用。上海通用汽车“多品牌、全系列”市场战略在国内汽车行业首开先河,取得巨大成功。上海通用汽车旗下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以鲜明的品牌个性、优势产品力、体贴细腻的服务,契合社会主流价值和时代发展脚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3、依维柯。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NAVECO)车身厂是中意合资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主机厂之一,主要生产依维柯daily系列和“都灵V”系列的各种汽车车身、车架,年生产能力为6万辆车身和20万辆车架纵梁。

4、上海申沃。申沃公司(SUNWIN)秉乘VOLVO的“质量、安全和环保”(QualitySafetyandEnvironmentalcare)和SAIC“满足用户需求,提高创新能力,集成全球资源,崇尚人本管理”的核心价值,遵循“用户至上,服务社会”、“精益高效,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

建立和健全完善的研发、生产和质量控制体系以及销售、售后服务系统。申沃的使命:把具有高质量、安全、环保的产品和服务投入市场,通过为用户创造价值,从而为股东、为员工、为社会创造价值。

5、五菱。五菱是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商标及品牌,此标志已经全部授权给上汽通用五菱使用。五菱是中国汽车行业著名品牌,在微车市场上与长安齐名。当汽车进入人们的生活,带给拥有者更多的是喜悦和自豪。

但是在中国的老百姓当中,有着那么一个群体,他们把看起来毫不醒目的“座驾”看作是自己最为亲密的伙伴,每每回首,总会感叹。因为年复一年,这位伙伴陪着自己一起奋斗,见证了太多的辛酸,也体验了太多的感动。“五菱”,便是最为大面积融入这个群体人生轨迹的品牌之一。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上汽集团;百度百科-上海大众;百度百科-上海通用;百度百科-依维柯;百度百科-上海申沃;百度百科-五菱

上汽集团名下汽车品牌举例:

上汽集团的自主品牌有:荣威、名爵、上汽大通、跃进、五菱、宝骏。

上汽集团的企业品牌有: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上汽通用五菱、申沃客车、上汽依维柯红岩、南京依维柯。

1、上海大众: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简称“上汽大众”)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 ,由上汽集团和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经营

2、上汽通用别克:别克(Buick)是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营销的一个汽车品牌。它在北美、中国、独联体国家以及中东都有销售。

3、上汽通用雪佛兰:雪佛兰(Chevrolet)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简称GM)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1911年11月3日创立?

4、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香港译作“佳得利”)是美国通用汽车集团旗下一款豪华汽车品牌,1902年(壬寅年)诞生于被誉为美国汽车之城的底特律。

5、上汽大众斯柯达:斯柯达(SKODA),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经典品牌之一,总部位于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车生产商之一。该品牌创立于1895年。

6、上汽通用五菱:五菱汽车品牌诞生于1985年,是企业“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精神的体现,现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 “五菱”文字、图形商标分别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被誉为神车的上汽通用五菱宏光就是该公司生产的。

7、上汽通用五菱宝骏

宝骏是上汽通用五菱2010年创建的自主汽车品牌。

上汽集团将荣威、名爵、宝骏并称为上汽集团自主品牌的“三驾马车”。

8、上汽荣威:荣威(ROEWE)是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旗下的一款汽车品牌,于2006年10月推出。该品牌下的汽车技术来源于上海汽车之前收购的罗孚,但上海汽车并未收购“罗孚”品牌。

9、上汽名爵:MG(名爵)全称MorrisGarages,成立于1924年是一个源自英国的汽车品牌,公司以生产著名的MG系列敞篷跑车而闻名,MG跑车向来以独特的设计、做工精细和性能优良而著称。

10、上汽大通: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大通”),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21日 ,作为上汽集团旗下的国际汽车品牌

11、南京依维柯:依维柯是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的简称,公司是中国南京汽车集团与意大利菲亚特集团依维柯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不仅是中意两国政府间最大的合作项目,也是菲亚特集团诞生一百年以来海外合作最成功的典范。

扩展资料: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股票代码600104)是国内A股市场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总股本达到116.83亿股。

上汽集团努力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加快创新转型,正在从传统的制造型企业,向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汽车产品和出行服务的综合供应商发展。

目前,上汽集团主要业务包括整车 (含乘用车、商用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正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的商业化,并开展智能驾驶等技术研究和产业化探索。

零部件(含动力驱动系统、底盘系统、内外饰系统,以及电池、电驱、电力电子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和智能产品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上汽集团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