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高考(温州今年高考分数)

2024-02-01 14:53:31

温州今年高考普通类第一段为488分,第二段为274分等。

1、温州普通类分数。

根据查询温州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显示,2023年温州高考分数普通类第一段为488分,第二段为274分。划定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594分,用于军校等提前录取或特殊类型招生录取。第二段录取完成后,将根据生源情况,决定是否适当扩大比例征求志愿。

2、温州艺术类分数。

根据查询温州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显示,2023年温州高考分数艺术类第一段460分,第二段382分。艺术类第一批中,教育部批准的可自主划线的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本科专业,由学校自主划定文化分数线,其他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文化分数线须不低于366 分。

3、温州体育类分数。

根据查询温州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显示,2023年温州高考分数体育第一段527分,第二段467分。如遇第一段录取后即已完成全部计划,则不进行第二段志愿填报。第二段录取完成后,将根据缺额计划和生源情况,决定是否适当扩大比例征求志愿。

高考分数查询方法:

1、网址查询。

根据每一个考生所属的省份,然后在本省份的高考招生考试网上查询,找到高考招生考试网的录取查询一栏后,点击进去,然后输入考生的身份信息就可以进行查询了。

2、学校网页查询。

就是进入每一个考生所填报的学校的网页内进行查询。打开一个网页,输入该校的名字,找到高考查询的字样,然后点击进去,根据上面的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信息就可以查询了。

3、省教育厅查询。

这是相对最简单的一种方法,考生所填报的学校的招生办事处打电话进行咨询,然后根据招生办所问的问题,将自己的身份信息和其他重要信息告诉招生办的人员,然后招生办的人员会直接将录取情况告诉你。

浙江温州高考分数线如下:

6月25日下午,2023年浙江省高考分数线揭晓,普通类第一段为488分,第二段为274分。昨天下午3时起,考生已可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浙里办APP等途径查询到成绩。

扩展资料

浙江高考首轮志愿填报安排在6月29日8:30-6月30日17:30进行,所有考生统一在网上填报。首轮填报志愿包括普通类提前录取、普通类第一段、艺术类第一批(含艺术类三位一体招生)。

艺术类第二批第一段、体育类第一段、单独考试招生及各特殊类型招生等。普通类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和体育类第二段平行志愿,安排在7月24日8:30-7月25日17:30填报。

省教育考试院专家提醒考生,要保持合理志愿填报预期。值得关注的是,特控线不是一本线;一段线也不是本科线,因招生计划、选考科目、报考志愿不同,总分相同考生录取在本科的机会也不同;二段线不是专科线,上线考生不一定全部能录取。

同时,还要理性选报适合自己的志愿。总分上线甚至有较大优势的考生,也尽量选报足量的志愿,保持较大志愿“梯度”(至少分三个层次),并有一定数量志愿进行充分保底。

成绩网站查询:2023年浙江温州高考成绩查询入口网站为“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考生登录2023年浙江高考成绩查询入口查询浙江高考成绩。

微信:关注“教育之江”微信公众号,对话框输入“高考查分”,为全省考生提供“高考成绩查询”“高考录3、浙里办:“浙里办”精心打造“高考服务专题”取查询”等一站式的服务。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