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高考(泉州高考考场怎么安排)

2024-02-01 13:58:37

泉州高考考场怎么安排介绍如下:

鲤城区考区

泉州一中考点、培元中学考点、泉州六中考点、泉州七中考点、现代中学考点、

丰泽区考区

泉州九中考点、城东中学考点、泉州五中(城东校区)考点、泉州实验中学(滨江校区)考点、泉州一中(东海校区) 考点

洛江区考区

泉州十一中考点、泉州市奕聪中学

泉港区考区?

泉港一中考点、泉港二中(新宅校区)考点

泉州台商投资区考区

泉州第十六中学考点

惠安县考区 县考试中心

惠安一中考点、惠安三中考点、嘉惠中学考点、高级中学考点、惠安职校考点、

安溪县考区

安溪一中考点、铭选中学考点、 安溪六中考点、恒兴中学考点、梧桐中学考点、

永春县考区

永春一中考点、永春侨中考点、永春三中考点、美岭中学考点、

德化县考区

德化一中、德化三中

石狮市考区

石狮一中考点、石光中学考点、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

晋江市考区

晋江一中考点养正中学考点、季延中学考点、南侨中学考点、毓英中学考点、侨声中学考点、子江中学考点、平山中学考点、

南安市考区

南安一中考点、柳城中学考点、国光中学考点、南安三中考点、侨光中学考点、华侨中学考点、南星中学考点、鹏峰中学考点。

高考考场规则有哪些

1、高考考生须凭身份证和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应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和对随身物品等进行的必要检查。

2、高考开考前25分钟(第一科为考前30分钟),考生持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

3、高考各科目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次进场续考。

4、考生进入考场,除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标准化考试模板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

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等设备,以及涂改液、胶带、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不得随身夹带文字材料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泉州高考时间2023年时间表如下 :

2023年福建省高考时间为:6月7日-6月9日。

我省普通高考实行“3+1+2”模式,考试科目由3门全国统考科目和3门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组成。为全国统考科目语文、数学、外语(含听力,下同)3门,由国家统一命题。

其中,外语科目考生在高考报名时可以从英语、俄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6个语种中任选1个语种。

“1”为考生在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物理、历史2门首选科目中选择1门,由我省自主命题。“2”为考生在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4门再选科目中选择2门,由我省自主命题。

高考并非中国公民获取文凭学历的惟一途径,还有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人高考、远程学历教育等途径,所取得学历是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学历。

高考由教育部统一组织调度,教育部或实行自主命题的省级考试院命题,每年的6月7日、6月8日考试,高考试卷分为全国卷和各省份自主命题试卷等。

福建高考各科满分:

福建省普通高考文化总分由语文、数学、外语3门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和3门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成绩构成,满分为750分。语文、数学、外语3门全国统考科目,每门满分为150分,均以原始分计入。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