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护航(安徽全力护航2022高考生)

2024-02-01 11:59:35

01、开通绿色通道

安徽为了确保所有的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所以也是为考生们开通了绿色通道。比如说合肥市也是开辟了考生居民身份证的受理专用窗口,同时在窗口上面也是设置了比较醒目的标志,而这样做能够最大限度的提供办证的便利服务。基本上当天办理当天就可以审核签发,并且在当天就能够上传成功。

02、保障道路的畅通

安徽当地的交警部门也是在各个考点部署了警力,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保障交通的安全,其次也是为了负责交通秩序的管理。各个部门会根据提前规划出来的管制区域来确定周边的车辆有序停放,这样才能够更好的保障考生们,在进入考场时能够通畅无阻。安徽各地方的交警也是开始开展校园周边的秩序整治,主要的目的就是为广大的考生们营造出一个更好的考试氛围。

03、保障公共卫生安全

安徽的相关部门为了实现平安考试的目标,也是着手在做后勤保障工作,在中考和高考期间,各区域的执法机构也会加强卫生的执法检查,这样做能够有效的确保考试期间的卫生安全,同时相关部门也会对各个考点进行检查,确保所有的考点都在检查覆盖圈之内。

04、会开展心理健康辅导

安徽部分地区也是开始开展高考心理辅导工作了,比如说会开展一些线上的教育直播活动,目的就是为了缓解考生的心理压力,这样才能够确保考生有一个更好的状态,迎接最终的考试。

05、做好通信保障工作

在高考和中考期间,各大通信公司也是闻令而动,积极安排考试期间的通信保障工作。同时相关的部门也需要充分的去做好无线电通信设备的作弊工作,确保能够真正的做到考试安全。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