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网二手车直卖网(可以在瓜子二手车直卖网上卖车吗)

2024-04-01 11:02:31

瓜子并算上C2C平台,只是他们这样宣传的,服务费3000起收没有赚差价,这3000哪里来?羊毛出在羊身上。

其实瓜子二手车大部分的车子都是卖给二手车商,他们只管成交量,并不会让卖家多卖钱,服务费是从买家手里收取,买家要想省出服务费只能压卖家的价格,而瓜子充当的就是说客,他的目的就是促成建议。

所以买车还是自己到二手车市场,找专业的二手车评估检测公司。他会告诉你车况,该车市值,因为他不管是否成交,一次500左右的检车费,如果他们检车错误,他们负责。

瓜子,太他妈坑爹,在瓜子买过车的,都有同感,不但不负责任,还不讲道理,交了钱,就别想退了,不陪几倍违约金都是好事了,只要你交了钱,他们的任务就完成了,其他的也就无所谓了,客服更操蛋,又请明星,代言啥的,都是骗子,都没良心,说的和做的都不一样,遇到问题不但不解决,还推辞责任,最后受伤的是自己,所以千万不要类似瓜子等平台买卖了,真心不靠谱,都是一个德行,而且乱七八糟的费用也多,还不如买新车了,最主要的事卖主的车,也不靠谱,瓜子作为平台,他不去把控,所以才弄这个样子,卖主的车根本和瓜子介绍的就不一样,检测师就是样本,感觉像回事似的,给人感觉挺正规的,都是扯王八犊子,没买的别在上当了,初检时后保险杠正常,复检时后保险杠换了,检测师还是初检附检结果一致,这个缺德的瓜子,啥时候倒闭,我就烧高香,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