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评估师待遇(汽车二手车评估师证考了好就业吗)

2024-04-01 11:01:27

同样都是二手车评估师,差距和待遇也是大有不同的。

首先来说电商的检测师,严格意义上来说,这个工作并不是评估师,只是按公司的规定检测车辆,回传信息而已,因为这种电商平台只希望检测师是一个工具,不希望也不用它会太多东西,不然能力太强控制不住也是麻烦。

接下来就是传统市场做二手车评估师,一般都是给个保底,然后按提成来,要不然就是收一个车多少钱,要不然就是按利润的提成来,反正一个月万八千差不多有,如果干的好的会更多,传统市场特别不好的一点就是没有休息时间,得天天盯着。

还有金融公司,抵押公司之类的评估师,这个比较固定,很多都是固定工资,从我接触的来说一般都是6-8千有双休,上五险一金,算是比较固定的工作。

还有就是4S店的评估师,这个差异化也比较大,因为店和店的情况,管理的制度不一样,薪酬也会差异较大,有的店一个月五六千,有的店一个月一两万,都有可能,而4S店的评估师也可以从一些别的地方能挣点额外收入。

还有像电商平台的定价师,一般都是后台定价,或者去直接收个人的车,一般都是在万八千左右,没有固定的,得根据每个公司的情况来定。

还有像定价主管,或者二手车经理这个级别的人物,少说一个月也会在一两万左右,多的会在三到五万之间。基本年薪都会在三十到五十万左右。

可能二手车评估师这个职业目前薪酬来说,还不是特别的稳定和一致,因为这个每个公司,每个店的情况不一样,也会对二手车评估师薪酬有较大的影响。

主要影响有个人的能力,还有公司的好坏和整体行情的变化,可能一个公司开始能挣挺多,但后来江河日下,待遇也就越来越差了。或许随着行情的变动,薪酬的多少也随着行情的淡季旺季而有所变化,没有一概而论的。

我朋友就在苏州二手车公司里做鉴定评估的,给来抵押和买卖的二手车做估价,一个月收入是4000多,包一顿中餐,不包住宿的。差不多年薪5万,算一般吧。刚进去做这行初级鉴定的3000都拿不到。基本情况就是这样的,码字不容易,望采纳我的回答。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