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留学(拿中国高考成绩可以去哪些国家留学)

2024-04-01 10:59:51

认可中国高考成绩的20个国家和地区名单:

欧洲: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葡萄牙、捷克、波兰、爱尔兰

亚洲: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台湾、澳门

北美:美国、加拿大

大洋洲:澳大利亚、新西兰

高考之后留学,如果是申请出国读本科的话,实际上有两个选择:

一是放弃在国内上大学,专注准备留学考试如托福或者雅思,同时办理留学申请;

二是现在国内上大学,同时准备留学考试,然后申请转学。

两条途径有一些不同,后者可能更辛苦一些,既要适应国内大学的教学和应付学习考试,还要准备难度较大的雅思和托福。

需要提醒的是,高考后申请出国留学,时间非常宝贵,不能有任何失误。所以,留学培训的规划和培训机构的选择非常重要,大多数高中学生出国留学也会选择出国留学中介,在上千家形形色色的出国留学中介机构选择适合自己的靠谱留学中介也不容易。

高考后留学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请到什么层次的大学?可以通过留学志愿参考系统,输入你的GPA,专业,语言成绩等,系统会自动从数据库中匹配出与你情况相似的同学案例,看看他们成功申请了哪些院校和专业,这样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请到什么层次的院校和专业了,对自己进行精准的定位。

通过留学志愿参考系统,提交你的留学目标,你就可以查询到,都有谁和你的想法一样,他们的申请是否成功了。"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