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宠物美容培训(宠物美容师培训学校)

2024-04-01 10:58:41

宠物美容师培训学校有很多,其中圣宠宠物美容培训学校、北京派多格宠物技术专修学校、茉莉园宠物美容培训学校、青岛璀璨宠物美容学校、深圳市百变宠物美容师培训学校等这几所学校都是挺不错的。

1、圣宠宠物美容培训学校

圣宠宠物美容培训学校在知名度,师资力量,教学课程等多方面都是不错的,圣宠都是双A级宠物美容师采用理论知识和真犬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教学,而且课程也是丰富多彩的,不仅可以学到宠物美容还会有简单的宠物训导和宠物医疗。

2、北京派多格宠物技术专修学校

拥有丰富的教师资源,完善的教学体系和充足的教学力量,而且,正规宠物美容学校都是系统的、全面的课程学习,能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面的掌握宠物美容的基础知识和操作技巧。

3、茉莉园宠物美容培训中心

多年来已培育1500余位同学,外籍学员最多,成功协助全球400多名学生创业,并建立本中心大型校友交流群,为学员提供一个更加方便交流的平台。同时还为多家中大型企业及电商平台、媒体平台做宠物类的商业活动和企业内训,如中国移动、广东卫视、广东电视台、南方卫视等。

4、青岛璀璨宠物美容学校

青岛璀璨宠物美容学校可以满足对宠物所有的要求,比如给狗狗剪狗毛,洗澡,做造型,做美甲,吃的狗粮等等,璀璨宠物美容是一家高端美宠私教中心,是中国畜牧协会Ngkc青岛地区指定培训专业学校。想学习宠物美容,想接受宠物美容培训可以上璀璨宠物美容培训学校。

5、深圳市百变宠物美容师培训学校

该校是由FCI世界犬业联盟认证A级宠物美容师导师组成的优质师资团队全程授课,学习宠物美容可以开店创业、工作就业、打理自己家狗狗,可以提开自己的美容技术和手艺。如果打算学成后从事专业美容考级,课程同样也能满足需求。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