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书籍(高考书籍)

2024-02-01 10:51:49

竞赛书上知识太广了,很多都是大学内容,为了应付高考用不着吧

建议做做生物的单科高考题,天利38套吧,,上面的东西都是课本上的,但是很深,而且对思维和应用能力要求也很高。足以应付高考了~

别的嘛,,化学的竞赛也主要是大学的内容,物理还好,可以做做竞赛题,竞赛教材具体名字我也不记得了,其实应付高考的话攻一下中上难度的题就可以了,用好一点的教辅书,高一高二我比较推荐《点拨》,高三嘛,上面说的天利38套的高考真题和模拟题,还有天星系列试卷都不错~楼上说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是第一轮复习的上选,

高中必备辅导书推荐有《5年高考3年模拟》、《龙门专题》、《教材完全解读》等。

一、《5年高考3年模拟》。

1、《5年高考3年模拟》是2008年6月首都师范大学出版社、教育科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曲一线。本书主要是对高考命题内容进行归纳,对高考命题形式进行剖析,对高考题进行预测。

2、《5年高考3年模拟》是最新考纲的全真展示,这是每一位考生必须熟悉的最权威、最准确的高考信息。

3、知识清单聚焦这是千万老教师的经验,这是无数成功者的累积。这是最系统的归纳,这是最科学的设计。

二、《龙门专题》。

1、《龙门专题》系列是少见的明确说明了只适合中等以上的同学使用的教辅书。是同步与总复习相结合的一一个系列。

2、《龙门专题》是本着授人以鱼,只供一饭只需,授人以渔,则—生受用无穷的宗旨编写的。

3、《龙门专题》是龙门书局组织编写及出版教辅书籍,包括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九个学科。

三、《教材完全解读》。

1、《教材完全解读》是2003年首次由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完全与教材同步的讲解类教辅图书,作者是王后雄。

2、《教材完全解读》首次提出“讲例对照、三层解读”的同步学习模式。

3、《教材完全解读》以讲例对照开创了教辅编写体例的先河——左讲右例全书的讲解内容与例题左右对照呈现,左边看知识,右边看题型,让学生不只掌握知识,更能熟练解题。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