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坟墓(广州狗狗过世怎么办)

2024-04-01 10:37:39

可以为狗狗选择一个正式的殡葬机构

广州宠物殡葬推荐宠生seeds of life

广州大多都是做宠物火化的,其实还有一种更温和的宠物遗体方式——宠物水化。

广州有家专门做水化的宠物殡葬机构,叫宠生seeds of life。费用大概在899-1800内。水化是通过调节水质碱性,去模拟土葬过程,因为是自然分解毛孩子的遗体,对比火化会更加温和无污染,而且因为是无焚烧分解,也能更完整的保留毛孩子的骨灰。

宠生门店在白云区,广州城区内还有24小时上门免费接宠服务,有鲜花告别仪式、祈福助念、宠物纪念品定制等其他一条龙服务,全程1对5善终服务,宠物善终师的态度也很好很有耐心,很没有任何附加费用。给宠物一个完美的身后事。

对于中国一直为挖掘秦始皇墓的地宫一事,官方给的解释是现条件的科技未达到对于出土文物的保护。容易使得出土文物瞬间褪色、氧化、空气腐蚀等。

但是对于秦始皇的子孙长辈大臣或相关的墓挖掘的有一定的量。这些王公大臣们的陪葬品也是琳琅满目、品类繁多。日前有消息称在秦始皇的奶奶的墓中发现的一具神秘的动物骸骨,已经确定了物种。让人有点意外。

美国《科学》杂志官网公布说,在中英两国考古学者的合作下,确认2006年在陕西西安秦始皇的祖母墓中出土的动物遗骸,是属于一种现已灭绝的长臂猿新属种。长臂猿在墓中的放置表明它曾被当作宠物饲养。

2006年,考古人员在战国时秦陵园挖掘了13个陪葬坑,其中12号坑内出土了很多明显不是家畜的动物骨头。该座墓的主人是秦始皇的祖母夏太后,坟墓距今约2200年。

2009年,英国长臂猿专家特维在中国参观这批文物时,留意到其中一个灵长类动物的遗骸。遗骸与现存的长臂猿相比,有着相对较扁平且较小的面部,且牙齿特别长。

近些年,确认这只长臂猿是新物种后,中方研究人员根据晋代古籍《抱朴子》中“君子为猿为鹤”的记载,以及它可能出土自秦始皇祖母陵园的传奇经历,将其命名为“帝国君子长臂猿”。

英国科学家表示,此前从未在坟墓内发现过长臂猿,从在墓中的放置表明它曾被当作宠物饲养,可能因此加速了它的灭绝。

有网友半调侃半认真的说,“我相信龙也是存在的,只是也在古代逐渐灭绝了。”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