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宣传(贵州一高考现场发复读宣传册被家长撕毁)

2024-02-01 09:08:26

机构与家长做法都有不妥的地方。

机构在高考现场发复读的做法非常不妥,家长和老师之所以在考前或送考时身着旗袍,就是为了给考生一个很好兆头,而需要复读的孩子,大多都属于平常成绩还不错,但在高考中发挥不好的孩子,一边孩子孩子考试,一边家长看到复读传单,无异于机构是在家长面前唱衰孩子成绩,这样的隐晦含义如何不让家长动怒。此外家长行为也不妥,虽然机构有错在先,可家长也不能任意撕毁他人宣传册,完全可以让保安或周围管理人员,将机构人员驱赶走,要知道这一撕毁,就容易产生争执。在社会所有人都为高考让步,车辆绕行,静止鸣笛是,校门口的闹就格外醒目。

营销本身的含义,就是要让目标群体认为产品对自己有用,产生购买欲望,该机构这样的推销模式,一开始就让家长产生了抵触情绪,又怎么可能达到想要效果,所发传单最好的下场就是进入到考场前的垃圾桶内,最差还会被家长踩上两脚,如此不顾场合的推广,让该机构不但得不到生源,还会败坏自己声誉,即便将来家长有需要,也绝对不会考虑这样无良机构。

在笔者看来,这个机构推销最佳时机,应该是考生会学校拿成绩的那一刻,因为那时一切都尘埃落定,无所谓寓意祝福,考生与家长需要考虑的是实际问题,这时有需要的家长,在看到传单时,都不需要推销,他们就会主动了解,这样你有产品,我有需求,沟通才会愉快,成交率才会高,像机构这样做事完全不过脑,想一出是一出,完全不懂人情世故,学生放在他们家学习,效果让笔者很怀疑。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