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高考(在祁阳考的高考能在祁东填定向志愿吗)

2024-04-01 09:54:07

能。根据查询中国教育局官网得知,高考招生有关政策,允许符合报考条件考生跨地域报考,所以在祁阳考的高考能在祁东填定向志愿,因定向服务单位普遍位于偏远地区、经济条件较差地区,考生在进行跨县甚至跨市报考前,应对由此带来的后续异地服务等问题有清醒的认识。本、专科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毕业后须主动到定向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报到。

有。

乡村医生的报名条件是:1、中专及以上学历;2、年满18周岁;3、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4、有乡村执业助理医师证。乡村医生的考试内容是病史采集、体格检查、临床基本操作、公共卫生基本操作和中医基本操作。乡村医生的工作内容有:1、严格遵守医疗机构管理条例、乡村医生从业管理条例和医疗卫生服务规范,接受卫生行政部门的监督管理和乡卫生院指导;2、协助村委会制定和实施初级卫生保健计划;3、负责有关疾病控制、卫生监督、妇幼保健数据的收集、统计、填报。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