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籽油有转基因的吗(多力葵花籽油是转基因的吗)

2024-04-01 09:42:22

不是。

多力葵花籽油是由多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种食用植物油,葵花籽油是通过传统的育种方法培育出来的,非转基因技术。转基因技术是指通过基因工程手段将外源基因导入植物或动物的基因组中,以改变其遗传特性。葵花籽油不是通过转基因技术进行改良的,可以认为多力葵花籽油不是转基因的。

首先:葵花籽,没有转基因的

但这一类产品中,有没有包含其他转基因食用油成分,就必须专业的检测才行。

几年前,我国某个山东的名优食用油品牌,生产的“非转基因坚果调和油”,其包装上大大标注“非转基因”,该生产厂家还花钱雇人在网上天天发文抹黑金龙鱼,结果其“非转基因坚果调和油”被爆料坚果油成分不超过1%,其中至少含有80%以上的成分是转基因大豆油。

2018年我国的福建某个名优产品的食用油,也是包装上大大标注“非转基因”,最后检出其成分就是转基因大豆油。

所以:我现在只要看到标注“非转基因”的任何产品,就坚决不买!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