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美容师助理(在宠物店里当宠物美容师工资怎么样呢)

2024-04-01 09:41:02

宠物美容师的工资水平待遇根据年限、手艺和所在城市有不同的工资标准,以2020年2月的物价水平,一般的工资范围在3000元—10000元不等

宠物美容是也有C级,B级,A级宠物美容师之分,不同级别的宠物美容师的工资水平也是不一样的,现在有很多宠物美容师每月的工资都过万。

一线城市宠物美容师低工资是3000元/月(不加提成),高工资是1万元/月,有五成的宠物美容师工资在3000左右,四成的宠物美容师师工资在5000左右,只有极少数的宠物美容师工资可以达到1万元以上。由此可见宠物美容师级别水平的不同,直接决定了宠物美容师的工资水平待遇。

刚刚毕业的学生假如从宠物美容师助理做起,那么工资在2500-3000左右(试用期),然后开始积累了一些工作经验之后,慢慢的工资会往上涨的,一般的宠物美容师就是4000-5000元左右的工资。随着经验和技术的积累,工资随之会涨比较多。

做宠物美容师的注意事项

1、具备必不可少的耐心与爱心

对待宠物如果少了耐心和爱心,是没有办法好好服务好宠物的。宠物美容师要熟悉每一种宠物的特点,依据不同身材、骨架、习性,让宠物们享受到专业美容。此外,还要掌握一些常见病的识别与护理,自然这一切都要建立在对小动物的耐心与爱心的基础上。所以耐心和爱心是一个宠物美容师必须具备的条件。

2、取得资格认证

国内最权威的宠物美容师认证机构是CKU, CKU是FCI世界犬业联盟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指定机构。刚接触这个行业的人员,可以在CKU合作宠物美容培训单位中选择进行培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地都有相关的培训机构,通过考试并取得资格认证。但这些证书并非从事宠物美容行业的准入证书,只是水平证书。

百度百科—宠物美容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