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时间查询(江苏高二小高考查询时间)

2024-02-01 07:14:23

该考试查询时间为2023年3月15日17:00后查询。

考生可于2023年3月16日上午10:00后自行打印成绩通知单。

江苏小高考是指江苏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根据国家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和教育考试规定组织的考试。一般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实施,主要衡量学生达到国家规定学习要求的程度。

高考成绩查询时间是几号

从查分时间来看,主要集中在6月23日至26日之间。按照此前各地公布的时间,6月23日开始,各地将陆续公布今年的高考分数。6月8日,全国大部分省份高考结束后,各地高考查分时间就纷纷公布。

据官方已公布的信息,今天起,广东、重庆、四川、湖南、广西、湖北、江西、云南、甘肃、内蒙古、宁夏、上海、安徽等10余省份的考生可以正式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陕西、山西、贵州、江苏、黑龙江等省份将在24日公布成绩。另外,还有部分省份将在后续25、26日两天陆续公布考生成绩。

值得注意的是,23日之前,已经有省份公布了高考分数线。22日,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对外公布。

成绩有疑问须在规定时间内提出复核申请

各地已经对于此类问题安排了成绩复核环节,但需要提醒的是,考生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出申请。

比如河南省招办此前明确,考生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于7月27日18:00前持本人准考证到报考所在地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登记申请成绩复核。

依照安排,复核工作由招生部门组织进行,核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有误,不复核评分宽严。复核结果由当地招生考试机构以适当方式及时通知考生。

江西的考生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于7月24至25日(9时至17时)到所在县(市、区)招考办办理成绩复核申请,本人填写申请表,逾期未申请视为自动放弃。省教育考试院不直接受理考生个人成绩复核申请。

上海明确,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24日9时至16时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成绩查询”栏目申请成绩复核。

每年6月23日。

高考成绩查询时间是根据国家教育部门的规定来确定的。通常情况下,高考结束后一个月左右,即6月23日,考生就可以通过各省市招办官网、短信、电话等渠道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了。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省市的查询方式略有不同,考生需要根据当地的具体规定进行操作。

考生在查询高考成绩时,应该认真核对个人信息,如姓名、准考证号等,确保无误后再进行查询。若发现成绩有误,可以通过各省市招办提供的申诉渠道进行申诉。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