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二手车不能买(十大不能买的二手车)

2024-04-01 09:22:17

十大不能买的二手车有纳智捷大7、道奇酷威、英菲尼迪Q50L、捷豹XF、众泰T600、瑞风S3、雪佛兰赛欧、福特福克斯、奔腾X80、陆风X7。

1、纳智捷大7

纳智捷大7是台湾裕隆集团推出的一款SUV车型,目前纳智捷大7已经停产。在二手车市场上,价格虽然很便宜,但是并不推荐大家选择。主要原因是大7搭载的2.2T发动机不仅功率偏低,更重要的是油耗很高。市区综合油耗能达到16L左右,这谁能顶得住?

2、道奇酷威

道奇酷威是一台比较小众的车型,酷威不仅油耗较高,可靠性也很差。其次发动机声音过大、换挡顿挫、蜡烛大灯、配置较低是大家吐槽酷威最多的地方。

3、英菲尼迪Q50L

Q50L是英菲尼迪卖得最好的中型车,虽然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Q50L很有自己的特色,但是在质量方面Q50L做得并不好。变速箱异响、漏油换挡顿挫是Q50L最常见的问题,几乎每一台Q50L都会出现这个问题,后期维修成本会比较高,因此不推荐大家选择。

4、捷豹XF

捷豹XF是全进口车型和现在奇瑞路虎捷豹生产的XFL不是一回事。XF是一台电气化程度很高的车型,但是正因为电气化程度高导致了它故障频发。而且捷豹XF的零整比是出了名的高。

5、众泰T600

众泰是一个已经倒闭了的车企,T600看起来和奥迪Q5很像,外观原创度比较低。T600的造车工艺一言难尽,严重吃胎偏磨、漏水(天窗等多处)、异响(皮带/张紧器等多处)、漆面生锈都是T600很容易出现的问题。说T600是“工业垃圾”完全不过分。

6、瑞风S3

随风S3定位为紧凑级SUV,其实说它是一台SUV倒不如说它是一台长得像SUV的MPV。1.5L/1.6L自吸发动机动力非常弱,而且还容易出现机油乳化、刹车盘(非工作面)生锈、吃胎偏磨等质量问题。机油乳化会导致发动机受损,买车不想大修就不要选瑞风S3。

7、雪佛兰赛欧

赛欧的发动机可靠性比较高,正常保养很少出现故障,但是它的变速箱拖累了整台车的驾驶质感。5挡ATM变速箱变速逻辑简直一塌糊涂,当你深踩油门的时候这台AMT变速箱不会降档,反而会自动升档......在路上光吼不走的感觉可“刺激”了。

8、福特福克斯

在紧凑级车中福克斯的底盘表现是最好的,没有之一。只是福克斯的动力系统配不上这么好的底盘,全系三缸发动机冷机启动就像是一台拖拉机,噪音大还是小事,震动严重才是真正令人难以接受的点。变速箱漏油、换档顿挫、方向机漏油、烧机油是福克斯最常见的问题。

9、奔腾X80

1.8T发动机存在烧机油的问题,2.0L发动机动力又太弱。这两台发动机都存在张紧轮断裂的问题,更令消费者感到头疼的是,他们去4S店更换新张紧轮之后很快又会旧病复发。

10、陆风X7

陆风X7曾经凭借着与路虎极光高度相似的外观火了一段时间,不过当首批车主“见识”到X7的质量之后,X7的销量和口碑直线i下降。虽然陆风X7在三大件上没有太大的质量问题,但是在装配工艺上陆风X7很差,天窗漏水、门板异响问题十分常见。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