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汇报(自我陈述报告高中800字)

2024-04-01 09:18:58

高中生个人陈述报告(一): 光阴似箭,高中生活在不知不觉中飞逝而过。回首三年历程,我从一个懵懂顽童成长为一名品学兼优的高中毕业生,即将面临高考的选拔,我首先感激培养我的学校、社会及养育我的父母。

 作为一名高中生,我明辨是非,关心GJ大事,为使自我成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接班人而努力学习。在校,我模范遵守校纪校规,以强烈的团体荣誉感和高度的职责感为班级工作出谋划策。高中三年均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组织辩论赛、知识竞赛等活动,表现出较强的组织本事,成为教师的得力助手,并在同学中树立较高威信。我严于律己,进取心强,报名参加党章学习小组,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向党组织靠拢。平时进取参加社会实践,注重培养自我的本事。多次参加青年自愿者活动,具有乐于助人的品德。由于各方面表现突出,高中三年均被评为校三好生,并于高二年被评为市级三好生。

 学习成绩优异,勤学好问,刻苦钻研,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总结,能融会贯通,发挥思维敏捷,理解本事强的优势,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多次取得文科一、二名的好成绩,并参加数学、英语、生物竞赛班,努力为校争光。荣获省第六届中学生生物竞赛厦门赛区三等奖,在高三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中获福建省三等奖,全国优胜奖。

 在日常生活中,我十分重视锻炼身体,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体育成绩优秀,体锻达标。我兴趣广泛,热爱生活,尤其喜欢唱歌和绘画,曾在年段书法比赛和手抄报比赛中获奖。热爱劳动,能认真负责做好每一次值日生工作。

 经过三年学习,我在德、智、体诸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提高,但也清醒地认识到自我的不足之处,学习还应更细心,防止因审题粗心而失分,争取在高考中发挥自我的最好水平,向祖国汇报。

 高中生个人陈述报告(二):

 伴随着21世纪的脚步,我即将走完多彩的高中三年。在这三年中,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提高和可喜的成绩。

 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忠心拥护党和GJ的重大方针、政策。平时关心GJ大事,总是尽力去做有益于GJ、社会的事。我严格遵守《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行为规范》,平时勤俭朴素,谦虚谨慎,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爱护公物,并且作风正派,是非观念强,道德品质优良,行为礼貌,

 作为班级的一分子,我有强烈的群众荣誉感,踊跃参加班级的黑板报出版工作,当我们班的板报获年段第一名时,我心里无比自豪。

 我学习自觉、认真,思维敏捷,知识面广,善于质疑、析疑、解疑,摸索出一套适合自我的学习方法。高中三年间,我在学习方面获得长足的提高,各科成绩优秀,并在省第六届生物竞赛中获得厦门赛区二等奖。

 我热爱体育,在平时更是注重锻炼身体,体锻达标。我的兴趣广泛,总是用心参加各种课外活动,曾获年段五、六班主持人对抗赛三等奖,以及年段硬笔书法比赛优秀奖。我喜欢绘画,常利用课余时间自学绘画,并多次为班级板报绘制刊头。我热爱劳动,总是一丝不苟地完成学校布置的各种卫生工作,不怕脏,不怕累。

 但我在学习方面时间抓得还不够紧,我将更严格地要求自我,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将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更好地报效祖国。

 高中生个人陈述报告(三):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本人坚信经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使自我成为一个有梦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挑战,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我毕生的力量。

 时光如梭,转眼即逝,当毕业在即,回首三年学习生活,历历在目:

 三年来,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我,注意摸索适合自我情景的学习方法,进取思维,分析、解决问题本事强,学习成绩优良。

 我遵纪守法,尊敬师长,热心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我有较强的团体荣誉感,努力为班为校做好事。作为一名团员,我思想提高,遵守社会公德,进取投身实践,关心GJ大事。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力求更好地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的,提高自我的思想觉悟。

 性格活泼开朗的我进取参加各种有益活动。高一年担任语文科代表,协助教师做好各项工作。参加市演讲比赛获三等奖。主持校知识竞赛,任小广播员。高二以来任班级文娱委员,组织同学参加各种活动,如:课间歌咏,班级联欢会,团体舞赛等。在校文艺汇演中任领唱,参加朗诵、小提琴表演。在校辩论赛在表现较出色,获最佳辩手称号。我爱好运动,进取参加体育锻炼,力求德、智、体全面发展,校运会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赛中均获较好名次。

 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增长了知识,也培养了我各方面的本事,为日后我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可是,经过三年的学习,我也发现了自我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够,具体就体此刻学习上钻劲不够、挤劲不够。当然,在我发现自我的不足后,我会尽力完善自我,培养吃苦精神,从而保证日后的学习成绩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作为跨世纪的一代,我们即将告别中学时代的酸甜苦辣,迈入高校去寻找另一片更加广阔的天空。在这最终的中学生活里,我将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学习成绩,为几年来的中学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也以此为人生篇章中光辉的一页。

 高中生个人陈述报告(四):

 江城多山,珞珈独秀;山上有黉,武汉大学。作为一名武汉人,这是我从小听到的吟咏,也是我骨子里最深沉的渴望我渴望像那珞珈山上的一袭清风,从山上来,到世间去。

 我是一名理科生,连续两次参加全国高中数学联赛,获得江苏赛区二等奖和一等奖,以全省第44名的成绩荣获保送生资格;连续两次参加全国物理竞赛,获得三等奖和一等奖,以全省第25名的成绩再获保送生资格。我不局限于书本上的知识,课外经常主动进行创新实践,设计的附雨衣的旅行包荣获GJ专利局实用新型专利。同时,我也十分喜爱文学:在去年为期两周备考数学联赛时,我请假3天参加学校的读书节活动,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在今年数学集训期间,我花费时间备课,两次代语文教师给同学们作唐宋诗词专题讲座;在写作上我也很有特色,荣获过叶圣陶杯全国作文大赛优秀奖,公开发表过议论文和散文。

 我热爱学习又热心公益活动。两年多来,我获得三好学生2次,优秀学生干部2次,跋涉奖和期望之星称号各1次;作为团支部书纪,我组织参加了读书节、美食节等系列活动,多次到敬老院看望老人,到幼儿园、居委会体验生活;我还坚持为我班领取、搬扛饮用水,从一楼扛到四楼,我一向坚持到此刻。

 坚持文理兼修的我一向期望能够成为一名新闻记者,能将自我全面的知识结构体系与新闻相关专业知识结合起来,从而能够在诸多不一样领域进行采访与撰稿、努力完成新闻业沟通社会各类族群的使命、实现人生价值与社会价值,

 我会产生这一梦想是因为那条中国古风壮游无止。任何一位伟人,伟大绝不停留笔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方显豪杰气魄。少年壮游,如太史公,仗剑天涯,壮,雄壮;中年壮游,如鉴真,乘风破浪,壮,伟壮;晚年壮游,如孔子,游历天下,壮,悲壮。虽有古训父母在,不远游,但壮游发于信念,不受桎梏。玄奘西行,琉璃佛法,行者无疆;老子骑牛,天生道骨,紫气东来;孟子游说,欲行儒纲,教化八荒。闭门造车,造不出君子,只能养出书呆子。唯有笑对天涯,安于壮游之危、行于壮游之途的人,方能坚持高尚的心,成为君子。

 壮游无须仆,不用马,无所待,但总有风,跟随万里,大概由于风与游子生性契合。游子壮游天下,长风壮行万里,同样的漂泊,同样的自由,同样的清高。君子或温润如玉,如春风唤醒万物;或刚烈如火,如冬风吹煞天地。我相信,行吟泽畔的屈子,在长风中淡嗅楚都之味,也会思乡心切;我相信,怀王侧的宋玉,在雄风中迷住双眼,也会思念远去的教师,也会落下悲痛泪;我相信,端坐蒲团的弘一法师,在柔风中忆及前尘,也会对那位深爱自我的女子,顿生歉意。但屈子仍需沉河,宋玉当赋离骚,弘一必正律宗。风给游子带来的忧愁,也必将为风带走,带到万里之遥。

 我愿做那珞珈山上的清风,承天地之命,走完这深沉而辛劳的路,只求,风行万里。

通辽市五中高考成绩2022

高考自我鉴定1

本人在高中阶段三年来,思想上积极进步,积极参加争创“三好”和“三文明”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不良现象敢于斗争;坚持集体主义,顾全大局,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平时加强马克思哲学的学习,用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学习,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关心国家大事,将为社会贡献作为人生价值的出发点。

在道德修养方面,自觉按照《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要求,积极参加精神文明建设,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举止文明;爱护公物和环境,节约粮食和水电;诚信待人,谦虚谨慎,作风严谨,遵守国家法令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在校期间,以掌握知识、提高素质、增长才干为目的,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及时完成学习任务,各科成绩不断提高。在日常生活方面,正确处理好师生关系,善于团结协作,积极参加劳动。

在科技文化素质方面,重视科学文化知识的积累,利用“科技节”和“艺术节”机会,刻苦学习,提高知识水平,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体育方面,积极参加体育课和早操,自觉加强课外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高考自我鉴定2

光阴似箭,高中生活在不知不觉中飞逝而过。回首三年历程,我从一个懵懂顽童成长为一名品学兼优的高中毕业生,即将面临高考的选拔,我首先感谢培养我的学校、社会及养育我的父母。

作为一名高中生,我明辨是非,关心国家大事,为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接班人而努力学习。在校,我模范遵守校纪校规,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高度的责任感为班级工作出谋划策。高中三年均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组织辩论赛、知识竞赛等活动,表现出较强的组织能力,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并在同学中树立较高威信。

平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注重培养自己的能力。多次参加青年自愿者活动,具有乐于助人的品德。由于各方面表现突出,高中三年均被评为校三好生,并于高二年被评为市级三好生。

学习成绩优异,勤学好问,刻苦钻研,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总结,能融会贯通,发挥思维敏捷,理解能力强的优势,力求做到精益求精,多次取得文科一、二名的好成绩,并参加数学、英语、生物竞赛班,努力为校争光。荣获省第六届中学生生物竞赛厦门赛区三等奖,在高三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中获福建省三等奖,全国优胜奖。

在日常生活中,我十分重视锻炼身体,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体育成绩优秀,体锻达标。我兴趣广泛,热爱生活,尤其喜欢唱歌和绘画,曾在年段书法比赛和手抄报比赛中获奖。热爱劳动,能认真负责做好每一次值日生工作。

经过三年学习,我在德、智、体诸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也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学习还应更细心,防止因审题粗心而失分,争取在高考中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向祖国汇报。

最高650分,平均391分。根据通辽市第五高中发布的2022年高考成绩汇报表显示,第五高中最高分为650分,位列全市第三,整体平均分391分,学生个人成绩保密,平均成绩要比去年的400分有所降低。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