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阳宠物(手机游戏 口袋神兽三国志)

2024-04-01 09:02:20

〓成都〓

由于在下界的时候乘坐的云被雷击中,导致上官宝师兄妹失散了,掉到了三国时期。人生地不熟的,先去周围打探情况吧。往前走,碰到张三。他受伤了要你带他前往成都,任务改变。带张三到成都

继续往前走,(过地图后记得用捕捉网捉两个宠物)下面碰到一个非主流女孩,注意注意…回答女孩问题的时候这里有两个剧情选择,(本人选择一,后面只要剧情出现选择的都远第一条,以后不再提醒),然后女孩就走了,继续往前走。到成都后跟张三去军营见张飞,(这里系统会提示你是否上传成绩,无视就可以了)城中有很多简单的支线任务,顺手接了就可以完成而且奖励很丰富。张飞军帐中可以买东西、存(合成)宠物、兑换生长素。到张飞帐中后他会要法正试探你,打败法正,晚上张飞带你去喝酒,任务完成。

一觉醒来,去张飞营帐向他打听师兄妹的情况。他会让你去找易中天,他可能知道。去拜访易中天,易中天的家在城下方,出了营帐往下走。到他家后易中天让你先帮他合成一只藤蛇才肯帮你,去城外打材料吧!

需要一只羊角兔和一只怪力鼠,如果捕捉网不够的话去就张飞营帐买。捉到后去张飞营帐找左慈合成,然后去交给易中天。正好此时碰到那个郊外的非主流女孩,她竟然是易中天的女儿(易小霏)。一番对话后,易中天让他易小霏带你去绵阳古道…绵阳古道怪物比较厉害,易小霏让你去准备10个宠物干粮和酿液。去张飞营帐买来,就ok啦。(没钱的话就去做城里的支线,主线进行时顺手就可以完成,很容易而且有金币奖励)

然后前往绵阳古道,易小霏加入队伍,出城后顺着往上一直走。在树林里面见到了玲珑被刘禅一群人围攻,打败刘禅后,刘禅带部下回了成都(估计是找刘备告状去了),而上官寳的师妹玲珑以为易小霏是小宝新交的女朋友,两个女人因为语气不和而吵了起来。这里又出现了双向剧情选择,选第一条路线。选择完后,古道任务完成。找到师妹玲珑了,三个人一块儿返回成都。刚进入城门,就碰到了刘禅,冤家路窄。为了大局着想没有打起来,而被刘禅抓去见刘备,哪知易小霏竟然认识刘备,麻烦解除。小宝听说刘备老婆孙尚香失踪便拿此事与其作为找他师兄的条件和刘备交换。刘备同意。

寻找孙尚香。刘备屋里很多宝箱,别忘拿完再走。出来后易小霏要回家,两个女人又吵起来了。然后易小霏走了,剩小宝和他师妹一块儿去蓬溪林地找孙尚香。出了屋子往东走(地图往右),蓬溪林地的火灵可以多收几个做任务和合成用。到林地最里面就能看到孙尚香了,但是经过劝说孙尚香怎么也不肯跟小宝走。无奈只得回去叫刘备亲自来办。原路返回到成都去见刘备,无奈之时诸葛亮给刘备出了一个计策,让小宝去和孙尚香打赌比控妖术,输了她就回来了。无奈…还得跑一趟…

回到原来的地方,找到孙尚香智激她与小宝比试(注意,孙尚香的大嘴猴很厉害,最好带足药水和复活),打败她之后把孙尚香带回去后,诸葛亮告诉小宝不久前天上点下来东西落到南蛮孟获手里了,小宝准备去打探一番,但是由于不熟悉地形,不得已又得去求助易小霏…去易小霏家找到她,经过一番苦求终于得到易小霏的同意,带他们去南蛮了…

出了屋子往下走,在五莲山峰的路上竟然遇见了易小霏的姐姐(孟获的夫人祝融),从祝融口中得知“镇妖炉锁”的确是掉在了孟获那里。南蛮现在有毒瘴必须身上涂上树灵汁才可以过去,去抓三个树灵吧!用捕捉网捕捉三个树灵交给祝融磨汁,然后涂抹到每个人身上,做好准备工作就出发吧!

前往孟获营帐,继续往下走,穿过毒瘴区域,路上有几个箱子,都是神药,尽量全开了。到孟获营帐后小宝说明来意,孟获决定放弃打成都,但是不愿意归还天锁,祝融提议要小宝和孟获比试,赢了就可以拿回天锁。没辙,开打!注意孟获的蜢马象很厉害,属性木,尽量带足药品。打败孟获,得到第一把木属性镇妖锁。

原路返回成都去见刘备,诸葛亮告诉小宝绵竹关马超那边也发现了天外来客,让他们去那边调查一下,但是要去绵竹关还得求助易中天帮忙,去易中天家里,找到他后他会用远距离传真位移,直接移动过去。任务完成!

〓绵竹关〓

传送到绵竹关后,出绵竹客栈去外面的房间找马超,马超在出门的右面有守卫的房间,谁知进帐以后碰见了刘禅,他会告诉你正准备一个赛事(强大的支线任务),奖品是红鬼徽章(补血)和蓝魔徽章(补魔),接受吧(留到以后顺路就能做了)。见到马超,他告诉你在西边的都江宴有天外来者。然后,向都江宴出发,出门后往左走,到江边后搭船渡到对岸,就可以找到雷霆师兄了,但是雷霆的神兽受伤了,得回去找马超帮忙。原路返回马超营帐,见到诸葛亮也来这儿了,于是请诸葛亮帮忙,他说要一些材料才能治好(10个虎牙、5个神兽干粮)虎牙通过打虎太岁得到,神兽干粮去军需处可以买到。凑齐药材后,来账中交给诸葛亮,正在诸葛亮医治神兽时突然发生了地震,哨兵来报说是北川来了大批怪兽,小宝等人决定去北川救灾!

出门往上走,在去北川的路上碰到了一群逃难的村民,村民们告诉小宝村子里已经被一只火麒麟占领了。小宝答应村民帮他们过去消灭火麒麟!见到火麒麟后小宝劝它跟他们一块儿回天界,但是火麒麟不答应。谈不拢,开打吧(火麒麟属性火,最好带一只水属性的宠物来打,同时备好药品),打败它后,回绵竹关找师兄雷霆。雷霆的神兽还没治好,诸葛亮告诉小宝,东边的江油村好像发现了天锁的消息,于是小宝准备去江油村找回另外一把天锁

出门后往右走就是江油村了,进村子后没找到人,在前面碰到个小P孩,他告诉你他就是村长,小宝不信,于是继续寻找,可刚走两步村里就开村会了,没想到那小孩竟然真是村长…

问清楚小宝的来意后由于小宝等人没有证件,村长青豆不让他们进去,无奈,只得回去找诸葛亮办证…见到诸葛亮后他竟然说他这儿办不了身份证明,要回成都找刘备才能办,于是还得回去一趟。去易中天那坐传送回成都找刘备,谁知由于易小霏的奉承,刘备竟然把身上的大汉皇家骑兵队的腰牌给了她,好了,证件拿到了,去村子调查吧!到了后青豆告诉他们坠落一共有三个(上面一个坑里能捡到一块儿陨石,下面一个坑里能捡到一块儿彩晶,中间那个坑能捡到一块儿火溶岩)三个坑里都没有天锁的下落,返回绵竹关。

雷霆的神兽已经治好了,一番对话。小宝建议兵分两路寻找天锁(他和两个女孩一组、雷霆和神兽一组)。雷霆和玲珑由于生气走掉了,小宝为了让小霏帮他找就用刚捡到的三块陨石为易小霏打造了一个迷离项链,谁知正好被进门的雷霆和玲珑看到了…俩人生气跟他们分离了队伍。先去找诸葛亮打探天锁的消息吧,诸葛亮告诉小宝都江宴北边的萤华山出现了天外飞物,但是要去那里要先打败马超,因为那里怪物很厉害…没法,开打…(马超的宠物是冰龙,很吊。最好找个土属性的宠物来打,带好药水和复活)打败他后去萤华山,出门往左去都江宴,顺着地图往上走到萤华山,路中碰见了马超的弟弟马岱。马岱告诉他们在山顶的仰天池出现了天外坠物,但是有一只火凤凰在守着,往上走打败火凤凰(属性火,带有秒杀技能,如来烧烤、炎爆…很强悍~最好多带复活)打败它后,旁边有四个宝箱,捡了去仰天池,找到玲珑和雷霆,他们已经找到一把金属性的天锁。任务完成!

〓长板坡〓

第二把天锁找到后,由于小宝把玲珑的火凤凰打伤,玲珑生气离开了。返回绵竹关,诸葛亮告诉小宝等人,玲珑去长板坡了那边出现了天外追物的消息。好了,准备启程去长板坡吧!

从长板坡驿站出来,先去当阳古镇打听下消息,出门后正好看到黄巾贼围攻赵云府,小宝义不容辞的帮忙去消灭黄巾贼,一共有八处。消灭完后徐蔗会带你到府中告诉你赵云知道天外来客的消息,(注意,先找府中黄权把绵竹关接的隐藏支线任务做了,会得到红鬼徽章)然后去长板坡找赵云,出门后往下一直走到长板坡,见到赵云后二话不说先打了一架,打败赵云后他告诉你天外来客就在当阳古镇的西边玉泉山上,回到古镇,往左走就是玉泉山了。在路上碰到了杨仪他告诉你要过龙骨桥必须拿5个虎翼5根虎须来祭典亡龙的灵魂才可以过去,交到东西就能过去了,过桥后顺着山路一直走,竟然遇见了小宝的师傅北斗星君,原来北斗星君是为了捡在天上打麻将掉落的牌才下界的,后又受易小霏的邀请要去见易中天,顺着原路回当阳客栈。一番对话后北斗星君告诉小宝,宝华寺有天锁的气息让他们过去看看。先去赵云府找徐蔗,徐蔗会告诉你宝华寺在当阳镇的西北方向。然后准备出发把,出门后往左上走就是了,到了后门口遇到了杨仪的妹妹杨小仪,说没有五个狼牙是进不去的,打到五个狼牙交给她,顺利进塔!

宝华寺高三层,最顶层有九尾枭,迷宫很简单,顺着入口走就可以了,基本上把路上的宝箱开完就见到九尾枭了(走的时候注意看着路边的宝箱是否开启,不要绕路)。九尾枭有八个分身,带本体一共九只,必须依次打败它。每次它会出三只分身,共分三次战斗(中间没有停歇)。九尾枭属性:金,注意换(火)属性的宠物迎战,准备好药品,战斗将很辛苦。打败它后,得到第三把水属性的天锁!任务完成

〓建门关〓

由于易小霏同情九尾枭,怪小宝下手太狠把它打死而生气离开了队伍。不管了,先回去先赵云吧,回到赵云府里徐蔗告诉小宝建门关的关羽最近得到了一块儿天外神铁,有可能就是天锁的其中一把,所以。小宝和雷霆决定去建门关找天锁

出门后去驿站找易中天传送到建门关,到地方后先四处打探一下玲珑和易小霏的消息。先过去和那边的关索将军说句话,突然哨兵来报说有个怪物在撞城门。没想到是九尾枭,它还没死,而且正好看到玲珑也在那里。出城救玲珑(在出城之前先进关索的营帐把刘禅交给你的隐藏支线人物做了,得到蓝魔徽章,回蓝)。由于想起易小霏不让小宝杀死九尾枭,所以决定这次活捉,把它打个半死用一个天界捕捉网就可以捉到了。(九尾枭:四星宠物;属性:金,成长:优)捉到后,玲珑加入队伍,然后回军帐中去向关索打探天锁的消息,得知天锁正准备被关羽拿去炼化兵器,关羽在建门关西边的南坝,去那里找关羽吧。出门后往左走,到南坝之后要摆渡过河,船夫要收5个藤枝和5个猪蹄才给摆渡,先去打材料吧。打到后交给船家,在渡过三个船口后找到了关平…关平告诉小宝,关羽在清溪村,让他们赶快过去。

目标清溪村,顺着路一直走就到了,路上遇见了清溪村的村长,告诉小宝关羽一般只在村子里的三家“红中、发财、白脸”铁匠铺出现,于是一行人便去村里寻找。谁知找了一圈三个铁匠铺都没有关羽的踪影,无奈,回桥头再去问问那个老村长吧!

村长告诉小宝,在建门关东边穿过西山矿洞有一座鹤鸣山,关羽可能在那里炼化天锁。回到营地,往右走就是西山矿洞了,但是矿洞里面有毒气,必须身上带一只毒太岁才能进去。先去合成一只毒太岁(需要宠物:猪太岁、藤蛇)附近打怪就可以打到,合成之后就进洞吧!矿洞是个迷宫,进了洞口一直往前走到入口(不要走底下那个入口),下去之后会碰到炎龙,打败它。然后往上走,转一下就到顶层了,在鹤鸣山顶见到关羽,关羽不肯归还天锁。一场恶斗是免不的了。关羽宠物是游戏开始时候北斗星君让小宝选的三只神兽(攻略开头已经介绍过了)做好战前准备,开始吧!打败关羽,得到一把火属性天锁,任务完成!

〓定军山〓

打败关羽后,原路返回建门关找关索继续打听天锁的下落,由于关索也不知情,小宝等人准备兵分三路寻找,正在这时,正好看到了易小霏在建门关出现,找到易小霏(要找三次,第一次在宠物店旁边,第二次在建门关城门口,第三次在易中天旁边),找到后易小霏告诉小宝,天锁可能在定军山出现,于是两人一块儿去了定军山…

到定军山之后先找到黄忠打探消息(三星配方开启了,建议先去合成终极神兽吧!合成一只饕餮就够了,后面会有变形金刚给你。有什么合成需要的宠物找不到的可以在回帖当中说明,本人会尽力解答),黄忠就在出门后的旁边那个营帐里,从对话得知天锁的确是在黄忠身上,但是定军山已经被敌军围攻了,而且黄忠已经被上古神兽饕餮附身了,如果没有天锁的***,他就会挂了,定军山也完了,黄忠答应你祭献出天锁,条件是你得帮黄忠消灭周围的敌军。从右边的东山口绕到山下去消灭敌军吧!基本上走一路打一路,如果你有合成终极神兽的话战斗会很轻松,本人一只大金光虎、饕餮、变形金刚全部练到满级另外配带红鬼蓝魔徽章,打普通怪基本没有超过一回合的。清理完敌军后,从那个捷径路回去见黄忠,黄忠告诉你还没消灭完,右边山脚下还有两个,再过去把他们干掉,消灭完后回来碰到祝融、玲珑、雷霆、孙尚香。一番对话,众人决定挽救黄忠的性命,去见黄忠,谁知黄忠已经自尽了,得到土属性镇妖锁!至此五把镇妖锁寻找齐全。

为了救黄忠,也为了把散落人家的妖兽重新捉回天庭。小宝等人决定去珠穆朗玛峰用五把天锁召唤北斗星君玲珑等人为了助小宝一臂之力各自贡献出了自己的神兽让小宝选择,这里最好的当然就属易小霏的变形金刚了,选择一只神兽出发吧!(在上山之前建议先把你的宠物练到满级再去)往左走,首先碰到的是苍龙,苍龙有一个加血的技能极其变态,1次能加1000多血,所以,打苍龙要有耐性。最实用的办法就是慢慢耗死它,用普通攻击。因为它不会每个回合就加血的。运气好的话三只宠物都暴击,一回合可以打它接近1000+。干掉苍龙后,一直走到珠穆朗玛峰顶(那里有终极BOSS饕餮),打败它后小宝等人把师傅北斗星君召唤了出来,北斗星君让其他人随他回了天庭,只留下了小宝一人看守人间…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