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秦皇岛(2016年秦皇岛二手车可以过户到唐山吗)

2024-04-01 09:00:54

2016年6月7日:秦皇岛市国三的二手车如果是不能过户唐山市的,因为唐山二手车迁入标准:排放标准: 国V排放标准 (欧5)标准细节:国5排放标准;初次登记5年以上的,不允许迁入更新时间: 2016年6月7日!

1、二手车出售后没有过户,达到报废标准的,应当向机动车回收企业交售机动车,如仍上路行驶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收缴并强制报废。
2、《机动车登记规定》第27条第1款规定:”已达到国家强制报废标准的机动车,机动车所有人向机动车回收企业交售机动车时,应当填写申请表。报废的校车、大型客、货车及其他营运车辆应当在车辆管理所的监督下。“
3、如果不交售机动车,仍然上路行驶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收缴并强制报废。《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00条第1款规定:”驾驶拼装的机动车或者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予以收缴,强制报废。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