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贝宠物(宠物用品十大品牌排行榜哪个更好)

2024-04-01 08:58:28

好主人宠物食品 (通威集团与英国E.L.I.合资,宠物食品领导品牌)

2 法国皇家.欧誉 (世界知名犬粮/猫粮生产商之一)

3 雀巢普瑞纳 (雀巢公司旗下品牌)

4 宝路/伟嘉 (以生产德芙巧克力闻名的跨国公司玛氏旗下品牌)

5 比瑞吉.诺瑞 (知名品牌,中挪合资上海诺瑞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6 为斯宝宠物食品 (知名品牌,深圳市为斯宝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7 百诺宠物食品 (知名品牌,安徽滁州百诺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8 爱贝AIBEI宠物食品 (知名品牌,上海福贝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9 Kaer卡尔/艾尔 (知名品牌,中德合资河北荣喜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10 Swell希维尔/雪米 (知名品牌,上海雪米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很多人的家里都喜欢养些小动物,像猫狗等等,既然饲养了这些宠物,那就应该用心去对待它们,给它们吃好的。宠物食品行业好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我收集了些关于宠物食品的品牌资料,供大家参考吧。

什么猫粮好,哪种猫罐头好?

1法国皇家.欧誉(猫粮十大品牌,行业著名品牌,于1967年法国,欧誉宠物食品,)

2伟嘉猫粮(猫粮十大品牌,行业著名品牌,以德芙巧克力闻名玛氏旗下品牌)

3喜跃猫粮(喜跃猫粮是雀巢普瑞纳旗下众多优质品牌之一,为爱猫提供的上佳美食)

4艾尔猫粮猫粮十大品牌,行业著名品牌,河北荣喜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5冠能猫粮(十大猫粮品牌,行业著名品牌,雀巢公司旗下品牌)

6好主人猫粮(通威集团与英国E.L.I.合资,成都好主人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什么狗粮好,好的狗粮有哪些?

1法国皇家.欧誉(十大狗粮品牌,于1967年法国,欧誉宠物食品,)

2冠能-康多乐.普瑞纳(狗粮十大品牌,雀巢公司旗下品牌)

3宝路/伟嘉(十大狗粮品牌,以德芙巧克力闻名玛氏旗下品牌)

4诺瑞狗粮(狗粮十大品牌,中挪合资上海诺瑞宠物食品)

5Kaer卡尔/艾尔(十大狗粮品牌,中德合资河北荣喜宠物食品)

6比瑞吉.诺瑞(狗粮十大品牌,中挪合资上海诺瑞宠物用品)

7爱慕斯.优卡(十大狗粮品牌,宝洁公司旗下上海爱慕思宠物用品)

8卡比狗粮(狗粮十大品牌,深圳乐游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9为斯宝狗粮(十大狗粮品牌,深圳市为斯宝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10爱贝狗粮(狗粮十大品牌,上海福贝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什么宠物食品好,好的宠物食品有哪些?

1好主人宠物食品(十大宠物食品品牌,通威集团与英国E.L.I.合资)

2法国皇家.欧誉(宠物食品十大品牌,世界知名犬粮/猫粮生产商之一)

3雀巢普瑞纳(十大宠物食品品牌雀巢公司旗下品牌)

4宝路/伟嘉(宠物食品十大品牌,以德芙巧克力闻名的玛氏旗下)

5比瑞吉.诺瑞(十大宠物食品品牌,中挪合资上海诺瑞宠物用品)

6百诺宠物食品(宠物食品十大品牌,安徽滁州百诺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7为斯宝宠物食品(十大宠物食品品牌,深圳市为斯宝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8Kaer卡尔/艾尔(宠物食品十大品牌,中德合资河北荣喜宠物食品)

9Swell希维尔/雪米(十大宠物食品品牌,上海雪米宠物食品有限公司)

10珍宝宠物食品宠物食品十大品牌,天津金康宝动物医药保健品公司)

上面排序不分先后,中国知名(著名)宠物食品-狗粮品牌名单:

含十大宠物食品-狗粮品牌+雪山,普卡,希尔斯HILL'S,爱贝,彩虹岛

宠物食品经济又不缺乏猫需要的营养,很方便。宠物食品大致可分为干性、罐头、半生熟三种。干性食品是里头含有必要的营养的综合营养食品。往这种食品里加点水就基本上可以了。味道有牛肉味,鸡肉味,鱼味,每种都很脆,有嚼头。这种食品既可锻炼牙床,价格又便宜,且易于保存。所以,可能的话就尽量一这种食物为主,注意喂的时候要加上足够的水。虾、鱼等高级原料做成的罐头,种类繁多,易于挑选,味道可口,所以比干性食品更受宠物的欢迎。但并非含有全部的营养素,所以和干性食品混用交好。在选择牌子的时候,可以先去十大品牌网MAIGOO查询下最新的10大名单,然后再去购买哦~

TAGS:
声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
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搜索
排行榜
标签列表